close

當前世的記憶鮮明的留在腦海中

是幸福 還是困擾?

NG就是一部描寫著主角 冴木敬大(希利克斯) 

對於放不開記憶鮮明的前世 而在今世鬧出許多笑話 和歷經許多淚水 交織而成的故事


當前世深愛之人(瑟蓮娜) 在這一世卻是個和自己同性的人(裕真)時

沒有記憶便無所謂的事 卻因記憶太過鮮明而大感困惑

當前世的至交好友(羅連兹) 在這一世卻是個嬌俏可愛的女孩(芹澤美依)時

沒有記憶便無所謂的事 卻因為記憶太過鮮明而將她定位在永遠的好友


留在記憶中的最後一天 因為深深的遺憾而不肯放手

明明喜歡上了 卻對必須將過往作為交換 而否認感情的存在


當前世的記憶鮮明而深刻 你/妳會選擇緊緊抓住過往的羈絆 還是未來那等著你/妳自己創造的回憶

────────────────────分隔線────────────────────

以上

如果要我介紹 NG Life 的話

我所說得出來的感覺

就是分隔線上方的那段


一開始

其實我很羨慕 敬大

對於前世的記憶 竟然那麼的鮮明

或多或少 總有人會希望記得自己的前世


但當劇情逐漸發展下去時

我倒是開始遲疑我是否真的想要前世的記憶

若我記得 我是不是會執著於 前世中的 美好 或是遺憾

會不會因為記憶 而抹煞這一世本該存在的我

一個明明叫著這個名字 卻又不是這個名字的 無法定位的人

到底該緊抓過往 還是 把握未來

突然慶幸 我所擁有的 就是我這一世的記憶

對我而言重要的 就是這一世

或許過往可能存在著讓我依戀的人事物

但不是現在的我 也不是我現在所生活的環境


在最後的結局 敬大因一個機緣

終於彌補了那心中深深的遺憾

也終於放下了那緊抓不放的過往

沒有忘記 只是一點一點的 緩緩落在記憶的最深處

就像褪了色的照片 在拿起 只有滿滿 滿滿的 懷念


〝那就像 收藏在相簿裡… 古老的、古老的照片一樣。

 有一天,闔上相簿的日子會來臨。

 到時我…… 一定會笑著。

 一邊看著和現在重要的同伴們… 拍下的… 新照片。〞

〝我們未來再見〞

『〝〞兩段皆引用於NG Life 第九集完結篇最終章』


NG Life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生活

若閒暇時找不到書可看

不妨到租書店找找這套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