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心情

幸福到眼淚不停的流下

───────────────分隔線───────────────

最好可以持續的下去(一開頭就吐自己嘲)

最近只要一點小小的事,就可以讓眼淚無聲的滑落

本來以為是身體不適,但在剛剛終於察覺為什麼了

因為我這幾天心情很好很好>VVVVVVVVVVVVVVVVVVV
強烈到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


或許過一陣子之後,會走向另一個極端

(就是幸運的相反詞)

但是不想忘掉現在的心情

生氣就是生氣、高興就是高興

我始終認為,坦率的面對自己是最能讓自己心情平靜的

所以坦率的表達出情緒,也是面對自己的方式

對於被我這種大起大落的心情搞得無所適從及厭惡的人

我很抱歉QXQ

但是在前一陣我就決定了

我要用我這一輩子了解自己,就算必須活得自私我也要這樣下去

吶,或許會覺得奇怪吧,怎麼是這種目標

好吧,我知道這樣很蠢

但是我真的真的認為,我這輩子的任務,就是明白自己是什麼人

所以所以,請忍受我這個自私的人吧

我會非常非常努力的,不讓自己的自私去影響到任何人的


恩,這是我今天的心情XD

請看過就算了喔,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很善變

或許明天我會說「乾脆世界末日算了,我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生存」之類的話

總之,來看看我能不能持續天天寫下去吧

也來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善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