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恩...

先說明 標題並沒含有寂寞感或者說是自嘲感 的意思

只是覺得...再不對自己好一點,會忍不住抓狂


有些朋友大該都知道

我九月底"犁田"(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說嚴重不嚴重、說不嚴重又有點嚴重

至少對我心理上很嚴重真的

沒有什麼恐懼後遺症啦

只是───如果從開學身體就一直不是很舒服,結果在轉好時...又來個要人命的外傷和內傷時...

在會忍耐的人都一定忍不住抓狂吧?!

想說終於可以脫離難過(生病)的感覺了,結果又來

我要花費多少力氣才可以壓抑住暴躁的心情嗄!!!

偏偏 偏偏 學校又搞什麼校慶

告非我腳很痛可是又不能"該"(台語)

預演又囉哩八嗦一大推

一、二年級也不見有什麼重大活動

三年級這樣玩是怎樣啦?!

如果是出自於補償心態的話

拜託不用了好嗎?!!!

夜校不被當人看又不是從只剩我們這一屆才開始

反正沒讀過夜校的人就只會憑自己"膚淺"的眼光來解讀夜校

日校也沒了不起到哪啦!!!

什麼"不要和夜校一起校慶,他們會破壞場地"

怎樣?!

當我們夜校很希罕嗎?!

我才要說不屑和"膚淺"的人一起待在同一個場所勒!


可惡我心情真的超級差的ˋ^ˊ+

或許有人或看不懂...

我冷靜有條理的整理一下

我們10/22(四)晚上 校慶

本來應該是10/17(六) 早上 和日校聯合舉辦

結果因為日校有出現類似於"不要和夜校一起校慶,他們會破壞場地"的反對意見

日‧校‧老‧師‧和‧校‧長 慎‧重‧考‧慮‧後

決定把我們的活動時間延期

也就是10/22

本來可以很快解決的事

就這樣拖下來了

然後阿就如同我所說的

我的腳還是很痛

雖然已經痊癒到不要重壓就沒事

但是跑步、蹲下這些對我的腳還是負擔很重

要是我沒受傷那也就無所謂

因為我其實 很‧想‧玩!!!(暴怒)

所以事情撞在一起後(受傷、日校抗議、延期)

喵喵的我很火大嗄!!!

對"犁田"的自己火大、對"膚淺"的日校火大、對"不尊重"夜校的老師火大

對不能跑、不能跳、不能行動自如這幾點更是抓狂到了極致嗄!!!(怒爆滾地大哭)

告非我對想讓腳爛掉算了,我要跑、我要跳、我要玩啦Q口Q!!!!!!

對啦我就是因為自己不能玩所以遷怒啦Q口Q+!!!

所才不要拖著什麼都不能做的腳去看人家玩!!!

然後(再來)

我們班導竟然說重大集會不准我們請假

我們請了他也不會准假!!!

ㄍㄢˋ勒!!!

我是拖著腳去做什麼啦?!!!

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有多差很少人不瞭解吧?!!!

我不甘心、不甘怨啦(哭死)


所以講到這裡的結論是

我已經快因為氣悶而死了


剛好這時候在電視上看到10/23會上映一部新片

題材我剛好又有興趣

所以我決定10/23我一定要去看!!!

阿對,10/23是我的生日,因為電影上映日期和生日剛好同一天

我又剛好看見預告

所以當下覺得這是個天大的榮幸的我

非去看不可!!!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0.0


會有人想在自己生日那天對自己好一對嗎?

應該每個人都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