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因為很想玩

所以沒有特別要求要公司貨

我的冰藍機是韓國水貨@@

其實如果照顧得當

水貨也就不水貨了ˇ

全套(主機全配件[主機(冰藍)、充電器、觸控筆X2、說明書(都韓文)、手腕帶)]+[R4ULTRA多功能介面卡+2G高速記憶卡])
然後再買一個勾勾包-(裝NDSL用)
然後還有螢幕保護貼
總共5500ˇ

然後是

找不到什麼遊戲玩

現在機台裡的遊戲有
(幾乎都是漢化版的這樣)

1.超執刀第一代和第二代

2.料理媽媽二:共進晚餐(這個不是漢化版)

3.右腦博物館2(這個不是漢化版)

4.廢棄醫院(這個是恐怖懸疑偵探)-好吧我就是那種越怕越想看(玩)的

5.逆轉裁判:復甦的逆轉

6.逆轉裁判4

7.園藝媽媽

8.朋友收藏集-完蛋了這個真的好好玩,我完全離不開朋友公寓了(這個不是漢化版)

9.美少女夢工廠4-我真的不會完養成,所以這個可不可以至少玩出一個結局我也不知道

10.我來守護妳-這個漢化不知道為什麼對話都跳很快...我根本看不到劇情,然後也不是很好操作,考慮要刪掉,重點他不是觸控的

11.瑪莉歐-不是觸控的,而且不能存檔="=,這樣我不想玩,每次都要重都會瘋掉好嗎(這個不是漢化版)

好像就這樣

看起來好少很不滿足

可是其實根本沒辦法全玩

我好貪心這樣

要不是我真的不喜歡看不懂文字的感覺

要不然就連日文版的遊戲一起找了


大概就這樣吧@@

咪呼~

本來想帶到學校玩

可是精神很差好想睡

結果沒辦法玩

下次來挑戰在老師眼皮子底下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