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我說期待開學了...

現在我只想大哭一場

我越來越不能接受環境的更動

看到課表的那一刻...

我真的差點就在教室裡哭出來

我也討厭老師說我們室內設計新來的老師不好相處

這讓我很害怕

我一直很不會拿捏與人說話的分寸

所以剛開始接觸我的人都會認為我很內向、文靜

但這只是假象

我很好動、我很瘋、我其實很火爆、真的我非常的聒噪

我討厭一直被新事物壓抑住本來已漸露的本性


好多好多老師都換人了

我不喜歡重新去接觸和適應新老師的作風

我喜歡我二年級的老師群

我抗議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屆所以學校就不重視我們的感受

這真的太過分了


我會努力去適應

這是因為如果我不妥協

難受的只有我

學校根本不痛不癢

我會努力

真的

──────────這是分隔線──────────

這是無病呻吟

我自己知道

但是很難去控制

我吃不下

應該說我沒有想吃的慾望

吃了其實也沒有想吐的感覺

但就是不想吃

我完了我...

拜託給我調適的時間吧


我放學一定要馬上飆回家

要不然我會瘋掉

我又要陷入沉默寡言的狀態

我又要耗費所有心神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這幾個禮拜我沒辦法主動去跟夜校裡的朋友對談了

不是因為你們

是因為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