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幾乎都沒更新網誌XP

這幾年的暑假都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開心了

所以也就不害怕開學了XD


七月中左右

我們就跑到屏東的阿嬤家玩

不過很多時間我都是宅在阿嬤家

不像我弟&表弟和我妹天天跑網咖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 AIKA 完全停頓下來

我好想念 伊妮德 嗄QQ

可是停頓到現在...

我實在沒有耐心爬上去了......

我只能承諾我一定會上線

但是時間和日期不確定QTZ......


七月底回到台中

同行的還有兩名表弟和兩名表妹&我姑姑

不過有一名表弟因為腳的肌腱發炎

所以比其他兩位表弟和表妹還要早回去

留下來的表弟幾乎天天都和我弟跑出去

不是到台中市找姑婆就是到網咖玩

小小表妹則是跟著姑姑跑

我和表妹依然貫徹宅的真諦

出去借一堆書後就宅在家看......

(媽OS:來者是客,要妳帶人家出去走走,不是要妳拉著人宅)

基本上七月底到八月初就是這樣過的

八月初沒多久後

表弟和表妹就回台北了

一方面是一定要回去處理學校報名等相關事宜

一方面是因為姑丈再不高興了(玩太久?)

最重要的是...存的零用錢差不多都花完了XD(被巴


接下來到了8/14(五)

(預定8/17早上塔車回家)

換我們跑到表妹家去玩(只有我和我弟)

下午去搭車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

塞車塞的很嚴重

將近P.M.七、八點才到

因為我存的零用錢不多(整數一千八,存了四個禮拜,而且其中五百是我媽貼的@@)

所以我一直在打算要壓榨自己的胃

能少吃就少吃 (抱頭竄逃

除了禮拜日有去了一趟漫博

(人超多,真的變成沙丁魚罐頭了)

買了朋友託買的畫冊和我自己肖想很久的 "妖怪聯絡簿"(夏目友人帳)之後

又晃了一下就出去了@@

老實說我不怕排隊這樣...可是當時我不敢講就是,我怕表妹會認為我想繼續逛(事後馬後砲[再度竄逃])

恩...完蛋...我只有在表妹家睡到翻過去的記憶 囧

8/17中午就出發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準備找客運中轉站搭車回台中了

在這要謝謝姑丈的招待>口
感謝您 (鞠躬

咳...暑假真的是完全放鬆的好假期


回到家後就開始慢慢在收心了...

畢竟大學有些微明確的目標(不是說哪所學校,而是有決定要讀的科系和想要讀日校)

整個暑假真的真的很愉快

咪呼......有點害怕開學了

也有點期待 (成績單)

嗄嗄~

就就是我的九十八年暑假了

BY水優   End in 2009/09/02 a.m.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