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心情正常了這樣

我想NDSL是一大助力

因為全心投入的玩

結果心情一直很好這樣

最大功臣是 朋友收藏集 這樣

朋友公寓真的是魅力無窮

每天看著他們就覺得很愉快

(偷偷說:我把我爺爺也創造進去了ˊˇˋ,這樣看著,就有他還在身邊的感覺)

咪呼呼朋友公寓真的是我的心靈藥劑

(下課也要看一下才甘心XD)


適應學校後

就又開始有無限怨念了

尤其是班導這個學期的碎碎念功力大增

我快煩死了>"<

我自己給自己的進度就讓我快瘋掉了

可不可以不要連班導你都逼這麼緊Q口Q


室內設計的新老師其實不會很兇

班導說這是因為他和其他二年級時的科任老師怕他嚇壞我們

所以在暑假期間經常去找他聊天這樣

無論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老師在我們的感覺上不是那麼可怕

我都要感謝班導和科任老師們的努力

因為我真的超怕來個兇巴巴的老師


我還是不能習慣新國文老師的授課方式

通常都是大綱和註解寫在黑板上讓我們抄後

就自己講起來了

有種 老師你衝太快了我追不上阿阿Q口Q(飆淚) 的痛苦感

所以我現在上國文課經常都在畫畫

追不上就...不追了QQ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跟上老師的速度

難不成我要把我的腦袋改造成 BMW 嗎

太辛苦了我辦不到QQ


數學又重回三角函數了

喵喵的我完全還給老師了呀

叫我重背我會死QTZ...

不重背換分數會死

怎樣都要死就是了(灑淚)


說到畢業展覽的作品

那個繪本一定會讓我萎靡掉

我討厭刻畫細節呀呀Q口Q

結果班導看了我的畫之後

竟然幫我的樹刻畫了些微細節...

整個看起來就不是自己的水準...

喵喵的幸好我的模仿功力有進步

要不然是要我重畫嗎OTZ


NDSL 的 Wi-Fi 到底是什麼?

連線又要怎麼連線?

老實說完全搞不懂@@

最近玩了一款恐怖遊戲

結局只能說...我想暴走這樣0.0

為了那個理由我要受這麼多驚嚇實在是氣不過嗄

那款遊戲是-廢棄病院(還是廢棄病房@@?)

算是解迷逃離遊戲加上劇情這樣


最近都沒上AIKA

不曉得有沒有被踢盟Q口Q

因為心情放鬆的關係

我的作息又一整個大亂

現在也是處於很想睡狀態OWO(放空)

我這個禮拜會抓時間上去的>口<


大概就這樣了吧

OK下次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