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瞭解吸血鬼的傳說嗎?
被上帝詛咒的亞當之子
殺弟之兇該隱和撒旦的情人莉莉絲成婚
相傳莉莉絲教導該隱如何以吸食人血令自己獲得力量....
後世便以第一代吸血鬼稱之...

 

1.如果你要成為血族 你希望是誰來將你初擁(變成吸血鬼)?
呃...越接近初代越好? 聽說啦聽說...初擁的吸血鬼越強,自己的能力也就越強這樣...(應該啦...

2.如果吸血的位置可以選擇 你希望他從哪個部位開始下手....?
呃...手指? 對不起我向達倫中毒很深OTZ...

3.吸血鬼的你會選擇一個人生活 還是繼續和家人在一起過日子?為什麼?
當然還是會待在家人身旁,但到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不得不離開吧...
我不可能捨棄家人,但若我沒有可以控制自己外表的能力的話...
一直不會老的人待在他們身邊,就算他們不困擾,也還是會為他們帶來麻煩吧...
 
4.變成血族後 你會繼續待在你的國家 還是會離開?
還是待在自己的國家阿= =
不過時間不長就是了...
我最希望的就是可以環遊世界阿(遠目

5.夜晚是屬於吸血鬼的...在黑夜中來去自如 無敵的你會如何運用你的能力?
(思考很久) 不怎樣欸...除非有特別想做什麼,要不然還是待在家吧

6.當你也擁有初擁的能力時 你會將誰變成血族?
除非是自願的,否則誰也不變吧@@
當然人品也是重點,我不希望替這個千瘡百孔的世界在找麻煩了
(所以我說我向達倫中毒很深...)

7.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你與你今生宿命中的敵人相遇 那個人會是...?
吸血鬼宿命中的敵人...不是狼人就是吸血鬼獵人吧@@"?
梵蒂岡的人也有可能...?
我怎麼知道阿...要遇到我才能有感覺吧(苦惱)
 
8.在一次被眾多吸血鬼獵人追殺的過程中 你身受重傷 需要吸血才能恢復力量逃出追殺 可是這時你的身邊只有一個年幼 毫無反抗能力的孩童 你會怎麼做?
寧願拼死一搏我也不要違背我自己的良心和道德
打死我都不做

9.有趣的是 在另一場追殺中 你被你宿命的敵人救了 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要人情,一定是要人情要不然那有可能救我,都說是敵人了
難不成要說是因為沒有個旗鼓相當的對手會覺得寂寞所以在出手救的?(怎麼想都不可能)
總而言之就是要人情="=

10.那麼 他身陷危機時 你會救他嗎? 如果對方能力比你強大 你明白你和他絕對贏不了的情況下...
老實說...不想...
不過救了就可以還之前的人情,所以會救
只不過一定會在他情況好轉確定沒有危險後轉身就...跑
(都說比我強大了,我做的是還人情,他做的是接受我償還人情,既然都兩清了,我不想留著等死)
 
11.為了自保 你首要先學會血族的技能會是什麼?
瞬移@@? 
我是不知道那在血族的正式名稱是什麼啦,不過血族不是有那種可以很快從這邊跑到那邊的技能嗎?
如果是要訓練才能的話,大概就是先拼命訓練這項了

12.殺人會選擇吸乾對方 還是用能力幹掉?
能力比較快,吸血是拿來填飽肚子的(爆
 
13.你覺得血族會戀慕陽光嗎?
如果不能行走於陽光下的話
那麼是因為初擁才成為吸血鬼的血族應該會吧
 
14.每一次填飽肚子的餐點(?) 你會選怎麼樣類型的食物(人?)
我...可以選擇血漿包嗎...?

15.一個夜晚你遇到同為血族的人 那個人會是怎樣類型的人呢?
我行我素? 誰知道阿="=

 
16之1 很快的 你和那個人成為好朋友 卻發現那個人是血族其中一支的族長 你會選擇融入血族的社會 還是繼續單獨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加入的話一定有什麼必做的規範吧?
除非沒有規範或是我能接受那些規範
 
16之2 能力強大 禁忌也多 踏入血族的社會 你發現得到許多幫助 卻不比一個人時自由 你會怎麼做?
所以說...這個答案上面就回答了...
 
17.為自己選一個武器
鞭子?
最好是血紅色的這樣
  
18.你身處的血族和另一個血族發生衝突 你覺得在這場爭鬥中 你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旁觀的角色或是中立的角色...
真的很不能理解同族的人是有什麼必要爭鬥
打個你死我活的在讓別人坐收漁翁之利嗎

19.你有一個機會可以佔領對方領土 成為該地血族之長 卻會豎立敵人 你會怎麼做?
我不要,我沒有背負一族的決心,我也不認為我有能力承受那種負擔
 
20.不知幸還是不幸 你當上族長了 第一場面對的對手竟然是當初將你初擁的吸血鬼 你會...?
所以說那是不可能的事這樣,我是不會去當族長的
 
你瞭解吸血鬼的傳說嗎?
不是很瞭解,應該說完全不瞭解才對,不過為什麼我印象中
初代吸血鬼應該是名叫 德古拉 的人才對
還是說是因為述說他的作品比較多,所以自然而然的就當他是初代了@@?

1.如果真有吸血鬼的存在 你覺得擁有龐大力量 不老不死的他們 本身是場詛咒嗎?
如果他們的存在是詛咒,那麼又是為了詛咒什麼而存在?
我不認為他們的存在是詛咒

2.你相信中世紀的歐洲吸血鬼的迷信究竟是真有其事 還是教會因為瘟疫問題 借吸血鬼之名確保上帝之威?
不知道,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問題...
我們又不是當事者,除了探討研究外,我們沒有任何資格去下評論
所以說我要是有興趣去研究的話,那時候我在認真的回答好了

變成吸血鬼的你將獲得一筆龐大的資產 變成有錢人的你會...

1.你的家裡佈置會偏向什麼風格呢?
中古世紀,類似巴洛克或洛可可風格吧 

1.你的僕人是女僕眾多 還是男僕眾多?
男女參半...我要女僕也要執事(炸 
不過跟在我身邊的管家,我會以能力為最優先
誰最機伶、能幹、有本事,我就挑誰這樣

2.請詳細敘述類型
愕...
我是個百分之百的外貌協會
所以能力高強之外,外表也是很重要的要素
當然如果能力非常強的話,外表也就不算什麼了
所以說一切還是能力為主吧@@?

3.你會請誰來當你的管家呢?
到時在說@@

4.廚師呢?
同上(不過廚藝要好就是了) 

5.保鑣呢?
同第三題 

6.還是學生的你 會請誰來當你的家庭教師?
同上 

7.有錢人就是作風不一樣 你一定會用錢為自己做什麼事情?
書...一間擁有全世界藏書的圖書館...   

8.請點幾個希望與你成為同伴之人
請隨意自取,如果有興趣的話

──────────分隔線──────────

我覺得認真回答的我是白痴這樣...

但這不能怪我,因為我真的很嚮往...

如果真的可以成為吸血鬼...那這些就是我最真心的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