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有說中文也有英文的大雜燴國家@@(源自於電影"小孩不笨2")


◎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 ● 和 ○,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都救咩


◎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等電視節目(美國的一些電視影集都好讚,超愛"怪醫豪斯")


◎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呃...睡覺?我現在不是睡很好就是睡不著...比挑戰爆肝還痛苦......(黑眼圈)


◎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小說、漫畫、電影和電視;二次原世界大好,有帥哥美女可看的影視更好


◎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 or 人你想要帶什麼 / 誰?

船...這樣我就可以返回了,反正也沒限制只能回答現實層面的問題XD


◎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如果一定要丟臉的話,我選"阿公束腹外穿"(扁眼)


◎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應該是踩到狗屎還是撿到錢吧@@",當然是"撿"到錢而不是"踩"到錢......


◎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如此吃力不討好的事是我永遠不可能去想像的,我不想都快過勞死了還被一堆不知檢討的人民罵到臭頭


◎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我的夢想


◎ 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有值得相信的東西嗎?

一‧定‧有,端看個人心態囉


◎ 最近有看哪些不錯的日劇?

你要家裡沒有第四台的看什麼日劇?!更恍若港劇、韓劇、卡通?!!!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刺激我,只是沒去考慮到有人竟然沒裝第四台,但是我就很不爽阿!!!!!!!!!!!!!!!!喵的我有多想看卡通看HBO你知不知道?!!!!!(淚奔~~~~~~~~~~~~~~~)


◎ 如果真有神燈精靈,也可許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呢?

哈哈哈...我這陣子剛好在妄想...

第一‧我要擁有完全無限且無敵的記憶能力(過目不忘+記憶神速)

第二‧我要馬上熟知全地球的各個角落(不管多偏僻多冷門)的語言

第三‧給我一百億


◎ 在天氣很好的下午,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出題者:蝴蝶君﹞

在沒人的大草原上曬太陽睡午覺


◎ 如果你喜歡的人物出現在你面前,你要跟他說什麼話( 指霹靂人物 )?﹝出題者:仙影﹞

我...呃...接觸霹靂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天.........(望天)


◎ 在冰天凍地的北極,只有你一個人在那裡皮皮挫,肚子又非常餓,突然出現一隻企鵝和海獅,你會想先吃哪一隻?﹝出題者:紅月﹞

如果我沒有被海獅幹掉的話就是我幹掉海獅,最好是我可以面對那麼可怕的生物而不跑啦!海獅可不像表面上可愛好嗎(瘋)


◎ 在你心裡,最沒有勇氣踏出的界線是什麼?﹝出題者:情緣﹞

殺人放火搶劫......


◎ 第一次玩 COSPLAY,COS 的是哪位角色?﹝出題者:談素靈兒﹞

沒有COS過@@,如果想COS誰的話,應該是薔薇少女的其中一個吧,衣服和造型都很可愛


◎ 當你最要好的朋友將離去時 她拜託你一件事會是時麼事?﹝出題者:織˙咏﹞

不要忘記我@@???(可能是這樣@@......


◎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出題者:伊米絲﹞

如果美國的電視影集也可以算的話,第一是怪醫豪斯、第二是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第三是NCIS重返犯罪現場
戲中人物則是-豪斯、何瑞修、吉布斯(我完了...我發現我是大叔控QQ)


◎世界上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是?<<有正解喔(出題者:菊喵)

既然有正解我就不想亂猜,所以回答是我不知道@@


◎最想得到的生日禮物請舉例3樣ˇ(出題者:菊喵)

一到三都是書謝謝


◎說到大宇宙意志,你第一個會接受到的電波是什麼呢?(出題者:Mizuno)

毀滅地球吧!!!(很認真的回答)


◎你現在最想買的書?(出題者:淵)

看完了逆劍後,我真誠的希望可以存錢買一套來給我爸看


*-----------------------------------------------------------------*


我不想點名@@


所以就這樣吧...


話說字的顏色和背景色都是自動...我不知道怎麼調...


所以如果傷眼請見諒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