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妹沒在用網誌了,所以就放我這XD


1.我的大名:  小綠

2.我的生日:  要你管,去問我媽阿

3.誰傳給你的:  那個笨蛋 (指

4.說出五個好朋友: 沒意義好嗎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男人…|||

7.近期開心的是: totally not

8.近期壓力大的是: 那群臭三八

9.未來想做什麼啊:  從事跟與語言有關的阿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欸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沒興趣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男朋友阿男朋友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中立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重點是人不是地點

15.聖誕節要做啥: 感受聖誕節的氣氛阿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LOVER

17.有沒有起床氣:  完全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問她比較快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下雨天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忘記了…

2 1.喜歡什麼顏色:  粉色系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不會

23.愛不愛我:  =                     =|||凸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

25.頭髮有幾根:  等你數完再來告訴我

26.吃跟睡哪個重要:  睡了就甭吃了阿...

27.初吻在何時:  不知道

28.身高多少:  158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視他長怎樣而定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吧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  很重要嗎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May God bless you.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空】

34.最愛哪個節目:   敗犬女王噢

35.妳會重色輕友嗎:  我覺得不會但週遭的人都說會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適合的風格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很鳥的題目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問廢話

39.妳無名帳號多少:  沒在用了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混

41.一天上幾次廁所:  問我膀胱阿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Fuck you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阿怎麼不敢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你他媽有種給我直接穿著上啦智障

45.我是誰:  捨棄名字後你就什麼也不是了

46.誰很欠打:  那群賤人

47.現在很迷什麼:  放假

48.睡相很差:  不會阿

49.現在的時間:  凌晨1:43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阿

51.體重多少:  應該比她輕一咪咪

52.今天天氣:  天黑不知道

53.你懷孕了嗎:  白痴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瘋狂購物

55.現在最想吃什麼:  沒有

56.你晚上都有爆肝嗎:  還好

57.期中考are u ready: 還久的很...

58.今年幾歲:  快要成年

59.新年新希望:  已經過了等明年

60.你是什麼學校:  我只是個人類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8位的小朋友,不可不點。←喂這太多了不可能點到完好嗎!!!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1  玉卿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她 (指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從在肚子裡就結下了梁子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重要嗎: 至親你覺得呢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沒錯很不幸的我們是姐妹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宅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恐怖極端份子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時好時壞畢竟她瘋瘋的

 

 

-----------------------------------------------------------------

 

 

*睡覺前第一件事:  想一大堆事情再放空一直重複循環

*起床前第一件事:  咒罵

*你的偶像是:  高個兒的帥哥

*你喜歡的季節:  涼爽的季節

*你打工過嗎:  有生以來想都不用想

*打工次數:  zero

*你想去的國家:  法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很多類型欸

*你會抽菸嗎:  不會沒興趣

*你會喝酒嗎:  有點怕了

*你常哭嗎:  水龍頭欸我

*你常笑嗎:  開始撫平了

*你最常去哪兒玩:  my home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可能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我爽囉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尚未釐清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別問我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兩個我都不要

*你很自戀嗎:  還不錯的自戀

*你有穿過耳洞嗎:  快了

*這問卷多不多:  不會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調適

*喜歡吃冰嗎:  還好

*現在幸福嗎:  吃屎這樣是吧

*在乎哪幾個朋友:  一個也沒有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左上的櫃子

*最常夢到什麼:  沒有特定

*你的異姓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