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大名:  水優(也可以在後面加個鼠字─水優鼠XD)

2.我的生日:  為什麼每個問卷都一定有這個問題呢...10/23

3.誰傳給你的:  最近常常見面的狐狸

4.說出五個好朋友: 雪貂、狐狸、笨狼、阿喵、小草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有簡訊就很開心了~

7.近期開心的是:  欸...沒有欸...

8.近期壓力大的是:  五月初的廣告設計丙級技術士檢定考...(胃痛)

9.未來想做什麼啊:  其實想試試作個全職的文字工作者(羞)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家人和朋友ˇ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呃...其實不太敢...覺得有點丟臉這樣...(如果被問到目前讀哪裡的話)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還有住台北的小表妹((逃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這個...個人覺得我這個消息不靈通又愛自閉的傢伙在知道朋友吵架的時候,她們已經合好了(掩面)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這個嗎(抓頭)...等我有了在說可以嗎?(不曉得要等到哪年哪月這樣)

15.聖誕節要做啥:  已經成為最期待的聖誕聚會+ˇ+ˇˇˇ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請參照上面那題XD

17.有沒有起床氣:  ............我......有......((汗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最慘的是,我還是就我所知的所以親戚中,這一輩第二大的...((淚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綠光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Next Plane Home

2 1.喜歡什麼顏色:  天藍色(萬里無雲、微風徐徐、太陽溫和的那種天藍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無視)

23.愛不愛我:  ((愕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這我也不知道欸(攤手),還沒有對誰出現過除了想當朋友以外的其他感覺

25.頭髮有幾根:  這就跟問天上的星星有幾顆一樣...(請參照民國80年以前的天空)

26.吃跟睡哪個重要:  就我長久的習慣而言......睡重要...

27.初吻在何時:  在很小的時候就獻給自家父母了這樣

28.身高多少:  155-2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嗚哇這裡什麼時候佔了一個人?!(之後才發現是阿飄)←我想會這樣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欸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  不需要這種東西這樣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對不起我睡死了沒辦法到流行...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我真的不知道妳是真單純還是偽天真了......

34.最愛哪個節目:   目前沒有的說

35.妳會重色輕友嗎:  沒遇過這種狀況,我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答案欸......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呃...穿起來跟他/她很合的就喜歡吧,不會傷害到眼睛這樣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啥?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除了洗澡還有什麼嗎?

39.妳無名帳號多少:  不多不少剛剛好一個這樣(應該吧)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去看二輪片(首映真的太貴了QQ)

41.一天上幾次廁所:  從沒有去算過的說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一天二十四小時根本不夠用,都快被我睡光了啦!!!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有什麼不敢的,只要不是舊式的那種木頭廁所就敢...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吃飯要不要咀嚼?

45.我是誰:  不知道

46.誰很欠打:  莫名奇妙找人家麻煩還牽拖一推人的混蛋

47.現在很迷什麼:  腐女世界之家庭教師REBORN(嗚嘿嘿[擦口水]←「媽媽那個姐姐好奇怪」「噓不要看會被傳染」)

48.睡相很差:  據我所知並不會這樣

49.現在的時間:  凌晨12:45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呃並不會...(話說這題義意何在?)

51.體重多少:  (默默轉頭尋兇器)

52.今天天氣:  還不錯至少沒有下雨了哈雷路亞

53.你懷孕了嗎:  天上下紅雨了嗎?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買一棟大房子馬上裝修一個大書房

55.現在最想吃什麼:  玉米濃湯

56.你晚上都有爆肝嗎:  默默的回想在默默的回答......有......

57.期中考are u ready: 阿...今天的天氣真好...

58.今年幾歲:  (持續默默的尋找凶器)

59.新年新希望:  友誼不滅

60.你是什麼學校:  我不是學校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8位的小朋友,不可不點。←喂這太多了不可能點到完好嗎!!!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1  妹

2  秋

3  蛋殼

4  小月

5  怡勳

6  佩瑜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狐狸同志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八年不到還是八年有餘這真是個好問題呀(望天苦算)

3.你覺得他(她)對你重要嗎: 你覺得五官和五體重要嗎?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Good Friendˇ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呃...呃...江湖世界的人物...?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可動可靜愛江湖的熱血兒女(何)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呃...這個宇宙多重?





-----------------------------------------------------------------





*睡覺前第一件事:  腦袋放空這樣

*起床前第一件事:  開始運轉腦袋

*你的偶像是:  基孥李維ˇˇˇ

*你喜歡的季節:  呃...沒有可惡的蟑螂和螞蟻的季節

*你打工過嗎:  短短的三天和短短的一天這樣((視線漂移

*打工次數:  ......2

*你想去的國家:  英國ˇ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庸人自擾?

*你會抽菸嗎:  最痛恨抽菸的人,這麼可能加入(白眼)

*你會喝酒嗎:  小酌可以...吧

*你常哭嗎:  這幾年淚眼發達、情感豐富,哭的兇勒

*你常笑嗎:  這幾年神經接錯線、腦內運動頻繁,笑的像個神經病

*你最常去哪兒玩:  書店?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有人陪我最好,沒人陪也沒關係這樣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我覺得我天天是假日...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陰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命運吧,至少遇到難過的事我可以對自己說這是我應該經歷的(但我可不會想說這是天注定的)

*你很自戀嗎:  雖然不討厭自己,但還沒想過要變態到跟自己戀愛這樣

*你有穿過耳洞嗎:  聽說穿耳洞下輩子還會是女生,所以我不想穿

*這問卷多不多:  應該還好這樣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請盡量發揮利己主義吧

*喜歡吃冰嗎:  還好

*現在幸福嗎:  我快樂的無言以對(喂這不是這樣用的)

*在乎哪幾個朋友:  都很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我的小熊熊

*最常夢到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夢到可以在起床後還有印象的夢了

*你的異姓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這我看不太懂...如果沒猜錯意思的話...「打死也不可能原諒」←這個答案應該沒錯


期間經歷了一次手殘按到關閉鍵的慘案

好死不死無名的文章未編輯完畢系統也沒發揮作用

所以全部重頭在來一次(趴)

真的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