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我覺得可以欸,不過那也要雙方有同樣的意願就是了=ˇ=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呃...連初戀都沒有過的人...說這個會不會太早((憨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呃呃呃...安心感?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總覺得十月份的藥非拿不可了,可是又不敢去,就算醫生很親切我還是會怕的說=ˇ=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英國,其實我喜歡公主王子的故事所以想去看城堡((羞<<被踹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很悶吧...應該說是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搞自閉這樣...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我想想(放空).........家裡的氣氛終於又恢復了這樣吧((感覺好無力<<納悶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


Ans:記得的說,因為一定會提醒自己要記得去說生日快樂或日一定要送卡片,父親節跟母親節還有聖誕節也都是必備XD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我不知道欸...遇到在說...(放空)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我忘記了欸,我只記得是炸冰淇淋,吃過一次就很難忘懷的說=ˇ=


11.寫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恩,小報創作很認真、很隨和好相處、其實很可愛XD((被巴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家人及朋友 / 零用錢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孫燕姿的綠光


14.麵包與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Ans:我會選麵包喔~現實必較重要,對我來說愛情實在是很虛幻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當然會,其實常常做這類的模擬想像XDDD"((妳是有被害妄想阿<<吐朝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可以永遠開心沒煩惱的環境


17.我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得人XD((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了XD


18.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就哭阿,阿不然悶死自己喔=ˇ=,我是有忍過啦,可是後來發現,咳咳...的確是會悶出病的,所以想哭還是哭出來比較好


19.長髮女鬼的問題:你愛我嗎?


Ans:呃...雖然我的確很喜歡靈異現象之類的,但是要我真的可以永遠看到...我會嚇死((答非所問?


-----END-----
規則: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沒什麼選擇權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囉








【壹】幸福套餐NO.1



♡01.你的綽號:水優、老鼠(因為我覺得我很陰暗很像水溝鼠,所以就這麼自己取了XD,所以正確名稱是"水溝鼠")


♡02. 年齡:再過不久就滿十九了


♡03. 生日:十月二十三日


♡04. 星座:天秤+天蠍的總和體


♡05. 興趣:看動漫(我到底該選棋靈王還是獵人阿,可惡的台視和華視,沒事撞期是怎樣啦<爆淚>),玩遊戲


♡06. 專長:睡...覺...吧...((汗






【貳】幸福套餐NO.2



♡01. 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欸


♡02. 是否在交往:沒有喔


♡03. 現在幸福嗎:也沒有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是給我哪一方面的勇氣阿?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如果哪天我有愛上哪個人的話,我才知道喔






【參】幸福套餐NO.3



♡01. 點你的人是:小月


♡02. 他是你的:朋友XD


♡03. 他的個性:隨和~


♡04. 認識她多久:一學年+1/3學期~~~


♡05. 你覺得他怎樣:很可愛欸XD((被巴


♡06.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雖然我很悶,不過其實我很多話的說((啥鬼呀?!






【肆】幸福套餐NO.4



♡01. 最愛的節目:棋靈王+獵人+極速方程式+洛克人EXE+家庭教師REBORN+神奇寶貝+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很多欸OTZ


♡02. 最愛的音樂︰只要跟我喜歡的卡漫有關我就愛XD


♡03. 最愛的季節:冬天(雖然我很討厭冷,但仔細想想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04. 最愛的卡通:請往上上方看XD


♡05. 最愛的人:小傑+奇犽+阿光+小亮+洛克+熱斗+炎山+布魯斯+勝平太+?(我記得長相忘記名字了XD)+阿綱+骸+獄寺+藍波+REBORN+小智+小茂+皮卡丘+煌+阿斯蘭...反正都跟我喜歡得卡漫有關就是了啦XDDD


♡06. 最愛的顏色:天藍色+血紅色+闇黑色+純白色


♡07. 最愛的國家:沒出過國我也不知道欸,英國吧


♡08. 最愛的天氣:有太陽不過微風徐徐一點也不熱的天氣,最好天空還有幾片雲






【伍】 幸福套餐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壹. 希望世界可以再走久一點,至少可以維持到太陽要消失了為止

貳. 希望可以一直活著看著這個世界

參. 希望可以有錢讓我可以維持上面那個願望的生活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要看是指哪方面欸


♡03. 最深刻的回憶:精神崩潰的那段日子吧((遠望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我有信心自己絕對超陰暗


♡05. 你很愛微笑嗎:誰不喜歡笑阿=ˇ=


♡0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為什麼?總該有個理由吧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幸福套餐五的第一題就說了唷XD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並‧不‧是‧唷!


好了XD


不想點人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