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跟標題有關的之前線讓我抱怨

阿分類變那麼多是怎樣啦

這樣很煩不知道嗎?!



我其實從八月中就開始不對勁了


只是一直不想馬上去跟醫生拿藥


至少也要等到開學在說


到現在只要提到學校


哼哼我還是心情很惡劣


再加上我最近身體不舒服到極點的極點


簡直是恨死了


話說我從九月一日就去拿藥了


如果照以往的經驗


吃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不過我想我這次可能真的完蛋了


十月份的份量我肯定是要去拿了


ㄎㄠˋ


這樣我是要怎麼繼續接下來的兩年阿?!!!


還有我真的受夠了學校的功課


不管以前的我是怎樣的人


這次我也不管了


記小過就小過吧


我真的沒心情再去重畫


尤其是我只要一看到空白的畫紙就想撕毀它的現在


這麼浪費錢的舉動我自己也不想做


所以夠了


要記就記


要罰就罰


說句難聽話


我不交就是不交了你拿我怎樣


你要連續記下去我也沒差


頂多就是滿三大過然後被退學


那又怎樣


現在的我對學校的反感度


大到被開除我絕對放鞭炮慶祝


然後愉快的離開


我甚至巴不得就這樣被記到強制退學


我真的心情很惡劣


只要一想到一個禮拜就有兩天是一整天都必須上你的課我就難過


甚至雙週時是三天


我就噁心到想吐的地步


我真的很難過


要說我是用生病來找藉口也隨便你們


我本來就不是個性好的人


平常心情平穩就算了


心情惡劣的時候


要我罵多難聽我就可以罵多難聽


真的


我現在討厭學校討厭到想死的地步


至於是我去死還是我想像中的


我管他的勒


打這篇出來


只是在說


我最近心情爛到不想靠近無名


所以才會那麼多留言之類的沒有回覆


總而言之


他ㄇㄚ的我心情惡劣到爆了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