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暱稱: 水優

2 - 年齡: 今年10/23就又老一歲了 XD

3 - 星座: 天秤+天蠍

4 - 血型: A

5 - 性別: 腐爛女((啥鬼

6 - 生日: 10/23

7 - 興趣:看書ˇ、腦內妄想(希望有一天可以化為文字XD)

8 - 專長:賴床XD


- × 【 點 名 人 物 】 (排名不分先後)

1 – 妹 ((誰叫妳上次要點我勒XD

2 – 怡勳 ((看妳很無聊的樣子<被巴

3 – 蛋殼 ((話說有看到就領走吧ˇ

4 – 喵仔 ((原諒我真的找不到多少人點=V="

5 – 阿旺大哥 ((對不起你很忙我還點你<<逃跑

6 – 小月 ((我很期待小報XD

7 – 童童 ((該是童假面出動的時候了<<啥鬼、被巴

8 – 笨狼 ((請簽收XD<<被巴

9 – 雪貂 ((嗚嗯麻煩妳了<<遠處拿廣播話筒喊

10  – 自己 ((真的想不到了XD"

 

01 -【4號認識6號嗎?】(喵仔ˋ小月)

不認識欸XD
一個是我國中到現在的麻吉ˇ
一個是我高職才認識的~

02 -【10號是男還是女?】(自己)

女的ˇ((也可以說生理構造女、心理構造男

03 -【8號的興趣是?】(笨狼)

沉浸在GE,並且替自己的魔法師找可愛的衣服 ((應該是吧XD

04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妹)

姊姊一個+弟弟一個ˇ

05 -【7號姓氏?】:(童童)

童 ((這是真的

06 -【10號人緣好嗎?】:(自己)

其實不要看我點滿了,我這個叫做強迫中強這樣XD

07 -【4號有人追嗎?】: (喵仔)

喵仔妳現在有人追嗎? ((原諒我資訊不足<<被巴

08 -【承上2號呢?】: (怡勳)

不知道欸XD

09 -【6號喜歡的顏色是?】:(小月)

呃...黑色? ((亂猜被巴ˇ

10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依依、我)

有關係的朋友<被巴 ((血緣關係啦

11 -【8號的生日是? 】:(笨狼)

7/7 如果是農曆的話就是七夕欸XD

12 -【5號讀哪呢?】:(阿旺大哥)

明道夜間進修部-美工科ˇ

13 -【你怎麼認識10號的?】:(自己)

一出生我就認識了欸XD

14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妹)

不到一個月這樣ˇ ((不過相差兩歲喔XD

15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雪貂)

唱KTV算不算XD

16 -【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怡勳)

還不錯XD 可以吸收很多資訊~

17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依依)

喜歡,雖然我都很默默XD

18 -【你覺得7號人怎樣?】:(童童)

很可愛這樣

19 -【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雪貂)

腹黑這樣

20 -【你愛5號嗎?】:(阿旺大哥)

我很佩服他XD 每次留校打掃他都會留下來 雖然是因為他是服務啦XD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痕仔大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一個禮拜左右吧XD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非常重要的家教同好欸ˇ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家教同好XD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推廣 XS夫妻愛 大好ˇ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很活潑欸 ((留言看起來都很HIGH XD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無法以分數評定XD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完一本書或漫畫XD

起床前第一件事:發呆ˇ

你的偶像是:李智雅 ((很漂亮ˇ 

你喜歡的季節:都不是很愛、也都很愛XD ((啥鬼

你打工過嗎: 三天就被FIRE這樣XD

打工次數:2 ((兩次都不到四天XD<<被巴

你想去的國家:英國 ((我想去看福爾摩斯的房子XD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自以為是、在背後議論個人是非ˇ

你會抽菸嗎:不會、而且很討厭ˇ

你會喝酒嗎:市面上的調酒會喝、但是一次一瓶就不行了 ((意思是說再來第二瓶就會醉了XD

你常哭嗎:會欸,最近淚腺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發達的ˇ

你常笑嗎:不常吧、只會對著小說或漫畫笑這樣 ((被巴

你喜歡去哪兒玩:現在很想去月眉ˇ ((因為這裡經濟許可,要不然更想出國就是了XD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一個人不錯、但是又伴更好ˇ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起床:睡到下午三、四點都可以,但是不喜歡這樣睡就是了ˇ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好久沒有在這個時間看到太陽了XD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欸,情人感覺好麻煩 ((決定了,以後我的情人就是書XD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自己 ((啥

你很自戀嗎:並不會欸ˇ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也不想穿ˇ

你刺青過嗎:不想,感覺很難看ˇ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小錢沒差,大錢我會天天吵吧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不管它欸ˇ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點蠟燭說鬼故事ˇ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可是不用出門的話就很愛 ((最好還有刮風閃電打雷ˇ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是說下雨天一定要出門的時候嗎? 雨傘吧=ˇ=

你想改名嗎:不想欸 ((也想不出更好聽的XD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最近在訓練左手ˇ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很遺憾的沒有欸 ((哀怨

你喜歡烤肉嗎:只要不是我烤的都很愛ˇ

你喜歡吃火鍋嗎:我喜歡有冷氣、有甜點、有飲料又是自助式的ˇ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喜歡說ˇ

你喜歡逛校園嗎:我是夜校生,雖然我不怕飄飄們,但是還是沒膽子逛ˇ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喜歡,不過有些廣告的創意都不錯 ((我好像答非所問XD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習慣會放ˇ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很愛、超愛ˇ ((我好想去月眉嗄<<滾地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除非要查意思,要不然都用手機ˇ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如果有節目要看才會ˇ ((好期待家教ˇˇˇ<<滾地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56分鐘,從兩點零四分(標題上的時間顯示)到三點整XD

好了請接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