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喜歡的就是家教

然後我弟就被影響到

每個禮拜日我們兩個就會拋下電腦

乖乖的到電視前面報到


然後然後

看了這麼久

名字也都記全了

除非是還沒出現過的


這時候就很好笑了

不管是什麼角色

我弟都不會叫錯

唯獨 雲雀

不知道為什麼...((喔要笑死了

他每次都叫成(孔雀) ((抖

不管糾正幾次喔

他開頭一定都叫 孔雀

搞的我每次只要看到 雲雀 就會開始很想笑

最近更是達到 雲雀 一出現

我就開始想像我弟叫 孔雀 然後被 雲雀 咬殺的畫面


我說老弟

你真的很寶XD

要是沒有你的話

我的日常娛樂就會少一項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