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的益處》試讀入選名單公佈

老實說我沒有想到我可以入選

(望著自己貧瘠的網誌)


《死亡的益處》內容選(一)

看了內容選的節錄

我有種很深的恐懼

我的父母健在

只經歷過外公的逝世

是的,我並沒有經歷過父母的死亡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我害怕去誤解書中所要傳達的意念


另一項讓我恐懼的是節錄中提到的

「每當我身體不適或感到無助時,就會有某種絕望的恐懼撲襲而來,讓我急速墜入恐慌的深淵。母親過世後,這種容易陷入焦慮低潮的傾向漸漸消退。」

這跟我的情況很類似

我害怕在未來的某一天,父母其中一方逝世時

我也會有這樣的感受......


或許在試讀完之後

我不能交出什麼很好的讀後感

但我會努力

再次感謝大塊文化給予我這個機會

當然,我想將這本書拿給我父母看

我想,他們一定能體會的比我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