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講到小表妹

妹妹說「小表妹和她父親(我的大舅)好像吵架」


結果


我媽說「完全不知道妳們小孩子在做什麼,都不會去想想大人的苦處、想法」


吭!

當下我就回她一句「你們大人又真的瞭解我們小孩子什麼?!」


工作辛勞

見鬼了我們小孩最好不知道

可是幫不上忙的

怎麼可以那麼罵

罵我也就算了

畢竟我本來就可以出去打工

但是小表妹又能怎樣

她的年紀連童工也構不上


然後...


我真的不想去說自家人的什麼

我只能說

上樑不正下樑歪啦

不要只會對小孩子這麼說

結果自己做不到


只會要我們反省

先去想想自己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