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23:00-0:00)

因為很熱

受不了的跑去沖澡


當我很愉悅的洗完後...


到廚房開冰箱拿飲料喝時......





該死的台強就從小陽台爬進來了!!!((告非




台強=台灣正宗小強≠外國進口小強(例:德國蟑螂=德強)


結果...


很愉悅的洗完澡

下一秒就很悶的殺掉一隻小...不!是大強!還是該死的台強!!!


我們家只有我爸、我媽、我在撲滅強氏宗族

我弟跟我妹只會說「我們才不要殺生!」


告非!!!


我們就很愛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