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是種喜歡自取其擾的生物


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嗚嗯,其實打了 [ 妳們 ‧ 我 ‧ 他們 ] 之後

才又突然這麼想的

明明有打過這樣的話

[ 我的生活比起很多人,是非常幸福的 ]

結果卻又因為覺淂和家裡的人有鴻溝

就覺得自己很悲慘...


天阿這是自打嘴巴吧...

說這種話會遭天譴...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可是可是

不說出來又很難過((被踹


人類也是種不懂得滿足的生物


或許是因為我有很好的朋友

所以忍不住想撒嬌嗎((被巴

還是想說出來博取同情((這個可能性好大<<被拳打腳踢


不知道欸

可能是可以說話的人多了好多好多

所以就好想打出來

沒有回應也沒關係

只要讓自己覺得一定有人看就好


該怎麼說勒

現在的心情很高昂喔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如果心情低落

就會...出現自怨自哀文((負責扁我的:手痛腳痛休息中


就是這麼奇怪吧

心情會左右文章的走向

然後自己也不想阻止自己


心情好的時候

語言很難化為文字

心情壞的時候

焦躁也很難讓文字有條理

可是心情平靜的時候

就不想將語言轉為文字


好麻煩的我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