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

1、這是為了祝福天下間所有愛侶的遊戲,所以接到者請務必參加遊戲!



2、在原文底下開始接龍,請回自家BLOG或者網誌用發表文章的方式,一人以一句到三句為限,但請勿出現18禁,出現的話翠星石會咬你喔!



3、接龍完祝福、祈求之後,請傳給5個人,如果不傳,本大神會派出汞黨黨員撻伐你、長門教徒踐踏你、帥哥軍團吐曹你、去死去死團轟炸你。



4、這遊戲的祝福詞、祈禱文,不泛宗教色彩喔!



○└┴┴┴┴┴┴┴┴┘○

以下為遊戲內容!

●└┴┴┴┴┴┴┴┴┘●



喔!我偉大的老天,我○○○(請默念自己的名子)在這邊虔誠的向祢祈求!



求我所愛的人能夠每天綻放笑容。



求我所愛的人可以天天開心



求讓我所愛的人有著清晰的頭腦,能夠躲開他面前的危難



希望我可以逗我的伴侶天天開口笑、樂不可支。



也希望他能有著強健的體魄,讓病魔不至於折磨他



如果可以,請讓他永遠有著一顆赤子之心。



我願我的愛,可以有著青春的容貌..



我願他能永遠有花不完的摳摳~



祈求讓他期待未來,卻也不忘過去



讓他的信心不會高於他的能力



讓他能永遠伴隨在我身邊



希望我的愛可以保養好喉嚨,讓他永遠都可以歌唱,無論是為了誰。



希望我所喜歡的人,可以知道我的心意



期許他能夠課業和娛樂都能保持在一個水準之上,讓我不需要操心



希望他能夠保持他的溫柔、體貼,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期盼他能夠追求到幸福,追隨到永遠



期望他能永遠是個幸運兒,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請繼續接喔~接在本行字之上)



如果能達成以上之願望,就算要我馬上改信這位大神,我也甘願!







○└┴┴┴┴┴┴┴┴┘○

點人囉~~點人囉!

●└┴┴┴┴┴┴┴┴┘●



我們需要以下人等來協助我們完成本祝福︿︿ 



來幫忙吧~支援我們的遊戲喔~



名單:

妹,就妳來接吧~!

P.S:我本身就很想加入去死去死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