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剪到胸前,連瀏海都剪掉了

虧我還那麼堅持的留到全部梳下來的話

可以去應徵女鬼角色的長度

還有還有

我媽超煩>"<,一直叫我剪到齊肩(嘆

我已經剪很多了(看著頭髮 涙...)

基本上剪掉頭髮我就超難過的

而且我短髮真的不好看(默默的看以前的照片)

臉很圓欸>"
反正現在這樣看了很滿意

忘了講,我也打薄了

現在頭髮比較不會打結了

之前風一吹就可以看到糾結的頭髮

現在一整個清爽

好吧,之前堅持不打薄的我是笨蛋

是說瀏海剪得半長不短,誰有可愛髮夾借我?

就醬ˇ

───────────────我是分隔線───────────────

來說說最近

1.最近 NDSL 的遊戲狀況

逆轉全破的那時候,我一整個就是遊魂狀態

因為沒什麼好玩的了

(日文苦手,只要是日、英文版,我都玩不下去)

後來,終於讓我又找到了點燃熱情的遊戲!

鏘鏘!《雷頓教授系列》!

謎題超多!(攻略一定要,因為還是有必須用日文回答的問題)

劇情超讚!

人物超可愛!(我好愛路克和雷頓)

現在玩到第一系列的第三部─《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

第一系列共三部

《雷頓教授與不思議小鎮》、《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

第二系列現在第二部準備推出,第一部漢化還未完成(希望是未完成而不是沒漢化)

《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雷頓教授與奇蹟假面》

另外還有漫畫、小說、手機遊戲、動畫劇場版

不過都只有日本方面的出版消息(台灣爲什麼沒有QTZ......)

不過動畫劇場版在今年一月二十二號有上映

名稱是:《雷頓教授與永遠的歌姬》

在知道的當下,就像天雷轟頂一樣

為什麼嗄阿阿阿,我恨我的資訊接受速度低下

現在也還沒有 DVD / VCD 的出版消息......

我只能希望進口商會有出版意願了

另外,擷取自維基百科

『雖然第1系列比第2系列先推出

前者之故事-第一系列(Episode 4-6)

卻發生晚於後者-第二系列(Episode 1-3)

另外,動畫電影《永遠之歌姬》之故事屬Episode 1.5』


2.最近之畢展(第二次提到了,詳情要找前一篇《心情"有點"好(?)》看)

安全上壘

室設模型雖然看起來有點空洞

可是基本上的擺飾都OK了

希望老師不要計較我沒有把家具黏在上面固定

因為我就是希望可以做成移動式的

陶藝作品

我們的綜合工藝老師說

如果有人要買,不管出價多少(一百、五百......)

都賣就對了!

是說我突然想到,那如果出十、五十勒?

我可以打回票兼打人嗎?

聽說曾經有個學長的作品

老校長(現任校長的爸爸)出了五千

結果學長竟然拒絕了欸

我們班的同學一整個譁然

不過想想也對,如果是自己很喜歡的

大概不管出多少都捨不得吧......(是說我會賣,因為我很窮<踹扁巴揍一起來!!!>)

不過不是我要自我貶低

我的大概賣不出去吧XD

我這樣說不是我不喜歡自己的作品喔

相反的,我超疼愛我的作品的

每個作品都有我滿滿的愛

這樣一說

如果有人要買,我還是賣好了

因為在家裡,只能收在不見天日的地方

還不如讓會拿回去擺設的人帶走

當然我一定要厚臉皮的說,如果以後不想要了

請一定要聯絡我,我會用現在賣的價格買回來的(真的很厚臉皮)

那是自己的孩子,理所當然會希望得到疼愛呀


至於專題就不多說了,因為上一篇幾乎都在說專題XD


好像只有兩個最近?

那就這樣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