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欸

我的一點點點好心情


今天終於把專題的畢展作業完成了

雖然我很喜歡的彩色版繪本小老鼠被抽掉了......

(我的繪本其實只畫了P.3和P.4的內容XD)


擺上去的是黑白版的小老鼠

用線條來製造出色彩感(好像很難懂?)

而且我擺的很心虛

(雖然是老師說可以的)

因為很多部分都是老師幫我修改

老師30%,我70%(喔,構圖是我畫的所以我比例當然要多一點)

效果不錯,不過因為已經貼上去了

所以也不能掃描給大家看了

(是說我也捨不得裁成A4大小)


現在還有室內設計的模型

因為我當初老師給的選擇裡

我選的是比例比較小的

所以擺設也都很迷你

作的很辛苦

再加上

我做的是客廳

能多加變化的地方也不多

我好想放一堆可愛小物的說

而且我好想做衣櫃

很可愛欸衣櫃

然後裡面可以擺用色紙作的衣服


不過因為不是房間...

這些都只能妄想了

如果在客廳擺小箱子(整理箱一類的)

會很奇怪嗎?

我好嚮往衣櫃


是說......

我還要準備推甄的資料

那這樣我還是多作一個房間好了

(我很堅持要完成我的衣櫃夢XD)

因為是要推室內設計系的嘛

那我還要多話一些平面設計圖了......

手繪室內平面設計我很不拿手的說

要努力


不知道我有沒有恆心及毅力完成繪本

不過首要條件是完成故事內容

沒內容就沒辦法圖片化

而且我很討厭細刻

所以我的畫通常都很大而化之

(然後班導都是默默無語的望著畫,一整個就是不滿意的FU)

他都說我的圖他都可以畫三小時以上還在畫

可以花三小時細刻的老師讓我覺得很神(⊙_⊙;)

不過說到底

完成繪本只是想圓滿自己小小的夢

因為一開始班導說要畫繪本時

我是真的想畫出一本完整的書

不過...好吧那時根本就不專心┐(─__─)┌

恩,慎重考慮好了(滾到角落)


哈哈,畢展的準備終於快結束了

老師說可以邀請親人

可是不能邀請朋友

親人都看過我的作品了

我也不想讓他們看同學的

免得他們邊看邊唸

「阿唷妳這麼差人家這麼多。」

阿吼,那個畫面光想就想翻桌(╯‵□′)╯︵ ┴─┴

咩哈,我就是小心眼(驕傲>看拳o( ̄皿 ̄)=○# ( ̄#)3 ̄)

不過...也只能邀請最多兩位...

邀請朋友好像會顧此失彼

嘖,真討厭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