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嗯......因為我睡不著OTZ

現在是胃緊縮狀態

又開始想要逃跑這樣


來轉朋友的一句話

來自長門有希(Plurk):「時鐘滴答滴答地走 悄悄帶走青春的尾巴。」

雖然我已經沒有青春了<遠目(巴

對不起離題......

好吧,我對於我這種事到臨頭才開始熱機(腦袋)的個性......

已經深感絕望了OTZ


統測在下個禮拜六、日(5/15、5/16)

現在是2010年5月4日

讀書進度:2%

媽媽我可不可以讓統測放水流#(┬_┬)......


期待學校的校外教學(在統測停課之後)之台北新一代設計展&台北101之行

我推甄是填〈室內設計〉

不過最近突然想要改〈商業設計〉

是說來不及了啦......

不過突然有種〈商業設計〉很不錯的FU

算了

我現在連統測會考幾分都不知道

我還是先擔心我的分數吧


明天...應該說今天?

要去買 字音字形 或有 形音義 的講義

因為今天...昨天(5/3)...?(我恨半夜這種模糊不清的時段)

國文老師發了一張字音辨正的講義

其中一面是改錯......

我終於發現我為什麼每次看到改錯的題目都看不出來哪裡錯了

因為我都以為就是那樣寫QTZ......

很好,我國文的某一方面原來爛到爆炸


今天要讀書

發現已經很久沒有認真看書的現在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去讀

不知道要怎麼看才記得住

要怎麼讀才能不把課本往旁邊扔掉


一直想去看二輪的《福爾摩斯》

可是一直沒有去看

現在也因為要讀書沒辦法......

看來我只能去借了


跟我媽說好六月要去找打工

不過我到底走不走得出去勒......

這是未知數(踹


嗯,最後

塔塔、阿稜、聿、阿喵、饅饅、蛋殼

妳們有誰要來我的畢展參觀or畢業典禮嗎?

好像可以邀請朋友參加畢業典禮

不過我也不知道一個人可以請幾個人這樣...

喔對了(好像?)是在6月3號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