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感冒就該乖乖的休息。於是,拖著病體還衝CWT27的我,感冒遲遲不好真的是自找。不過萬分慶幸,還好沒有傳染性。

   試讀感想到現在還沒有打出一篇,本來想當個縮頭烏龜,可是一想到書在那,感想期限卻已經過了好久,我就沒辦法這樣沉默,真的很對不起選上我的眾出版社,就算期限過去了,我也一定會交出感想的!!!

   常常會沮喪於自己的想法黑暗,尤其在精神和健康方面都不是很好的時候,如果說想死,是不是會讓人唾棄痛罵?

   CWT27那天,是跟好久不見的小表妹一起去,這時才發現如果自己喜歡的CP跟相關動漫、影集很多,那麼跟人同行(尤其是也會買本的同好),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差點就跟著表妹一起敗了家教本了我OTZ(大汗)

   第一次把所有攤位全部晃過一邊,這邊要注意的是,是晃不是逛,如果是逛,我想我應該回不了家,因為到家上了噗(竟然不是上網)才發現,有很多喜歡的本子我沒有逛到(遠目)

   超過一個禮拜的東奔西跑,讓我確定只要我沒有感冒(這是重點),只要我資金夠(重點之重),那我可以消失一整年還玩不停()!!!為什麼不給我中樂透QTZ?!!! (怨念)

   和家人一起去了義大世界,很悲傷的想起那已經過去的【CSI犯罪現場體驗展】,而且也沒去找QQ蛋阿伯,畢竟車不是我掌控的,只能乖乖的跟著走......。義大除了有限制只能是小朋友玩的,以及一項還沒開放的(聽說是4D),幾乎都玩遍了,大推《極限挑戰》跟《飛越台灣》,前者是U型雲霄飛車類的刺激型遊樂設施,後者是影片類型,因為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到台灣的美麗,所以推薦=D

   因為相機不在我這,所以敗了什麼只能用打的了XD

清單:

  《犯傻》盜墓筆記衍生創作

  《喪家犬》盜墓筆記衍生創作

  《惡搞筆記》盜墓筆記衍生創作

  《倒斗生死戀NG[既刊] 盜墓筆記衍生創作

  C’era il tempo特殊傳說衍生創作

  《片敷》XXX~HOLIC衍生創作

  《明金小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衍生創作

  Ex:change!名偵探柯南衍生創作

  《一室二人三代同堂》福爾摩斯衍生創作

  Join me,Try me,Eat me.超人蝙蝠俠衍生創作

  《英雄場突發喵喵本》[既刊] 超人蝙蝠俠衍生創作

  《正義聯萌特別報》[既刊] 超人蝙蝠俠衍生創作

  The Endless Dream超人蝙蝠俠衍生創作

  Superman / Batman對開大紙袋

  OPEN將家族全員擬人化資料夾

  《另一種人生翻外最喜歡和你在一起》

  威向VIP會員

以上=D

  本子變成文字標題的時候,感覺好少=A=CWT27那天,提到快瘋掉OTZ

  先這樣了,以後有想到什麼在補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