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書名:制服を着たインモラル
作者:神樂坂蒼
譯者:Timeout
出版社:BOOK11.com

活動網址:【徵】青春白爛BL新書《背德的制服》試讀
購買方式:BOOK11.com─《背德的制服》  ←需先加入會員=D

感想:

  這一對閃光放超大我的天(爆笑)!!!我連打個感想喉嚨深處都一直發出「ㄎㄎㄎ」的笑聲,真是受不了(倒地不起)

  如果沒有封面、如果沒看簡介,在看到第一章末尾之前,大家一定會以為這只是一本「色色」的正常向小說,而且還會覺得『女』主角-花梨真的天真無邪到了極點(雖然在某方面而言真的非常天真無邪)!!!

  在勇也知道花梨的真實性別後,那兀然轉換的態度其實讓人很不習慣,明明前面是那麼喜歡花梨,而且還一副不閃瞎人不甘願的樣子;在中間,雖然心裡一直不停的OS「勇也不要對花梨這麼凶」,不過也不免想到如果是自己遇上這種狀況呢?只要一這樣想,一個頭就像兩個那麼大,完全想不出來!有很帥氣的女生,就算如此,要帥氣到看起來讓人認不出來是女生,好像還蠻難的?

  勇也說他一直很努力在塑造冷酷眼鏡男的形象,但就讀者的角度,卻完全看不出來勇也是這樣的角色,反而像是搞笑角色=P,如果沒有以花梨的角度來看勇也的翻外篇,勇也在我的心中大概就只能一直被定位在搞笑上面吧。<!!!

  在《背德的制服》裡還有一對讓人很介意的情侶,很想看他們的相處過程,那就是花梨的哥哥─真奈以及真奈的戀人─晴彥,當我看到晴彥那句「……被他逆轉了。」,萌魂整個燃了起來,過程呢?!那個讓晴彥用這麼平靜但光看到字句就能知道有多不甘心的過程呢?!強力希望作者寫出真奈和晴彥的戀愛史阿!!!(敲碗)

  雖然本人從國中開始就真正踏入腐界,但其實腐界的朋友卻不是很多,一來自己太低調,二來......沒有勇氣自己到處問同學有沒有看......,老實說腐界的小說、漫畫,要找到清水不是很難,可是要找到不欸取的卻很難!!!我連討論方向都只敢往清水向討論,看到超過R15的,我連討論都不敢阿(掩面)!!![這就是所謂的愛看又愛裝羞?<沒有這種說法!>]

  是到現在接觸了噗浪,腐界的朋友才越來越多,噗浪是萬惡。(蓋章<!>)所以很羨慕有朋友在學校可以討論的同好們,不但可以自己看著男同學們妄想,又可以偷偷的討論,怎麼想都好萌!!!認真想想,其實我小學就有萌要素了,班上有兩位男同學,根本就是永澤跟藤木的翻版,個性、長相無一不符合,只不過當時還不懂腐的美,只能像小學生一樣用正常的眼光看待了。(說得自己好像現在都不正常似的)[謎:妳確定永澤跟藤木這一對妳吃得下? 我:腐界無奇不有,我現在根本就是宰相肚裡能撐船了(),有人寫我就看。]

  既然感想都歪了,就讓我繼續爆走一下XD! 雖然應該朋友都知道了,不過還是很想要一講在講(妳好煩)。雖然我說我是從國中才正式踏入腐界,不過會踏入腐界的徵兆卻很早就出現了,在小學時,CLAMP的《庫洛魔法使》才剛上映,只要是腐界朋友,我想一定都對裡面那根本就是官方配的一對印象深刻吧?!那就是雪兔跟桃矢!!!老實說在看《庫洛魔法使》的時候,總是對小櫻想要吸引雪兔的想法感到煩躁(不是討厭小櫻),因為從開始看到徵兆出來之後,在心中,雪兔就應該是桃史的阿阿阿(爆走)!!!就跟前面說的一樣,可惜當時對腐界根本就沒有耳聞過,連電腦都是剛開始使用的階段,如果能早一點碰到同人文章,我踏入腐界的時間一定會更早(惋惜)。後來在小六,才真的讓我一窺腐界的一角;在小學時媽媽就會去借小說,當時我的樂趣就是天天跑進主臥偷渡小說來看,有一天我在主臥的沙發上看到了一本封面竟然是黑色的小說(采花),好奇之餘當下就翻開來看了,這一看簡直是五雷轟頂,我連最清水的文章都還沒看過就直接跳到R18而且還是道具的重口味的那種心情,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爆笑)!!!或許沒聽過我講述這段的會好奇是哪一本小說,在這邊講一下好了,是李葳的【皇帝系列】。該怎麼說,因為創傷(?)太嚴重,雖然之後李葳的小說我還是有看,但【皇帝系列】的那一套我卻是怎麼樣都沒辦法有想要翻閱的念頭OTZ。有誰可以幫忙推我下【皇帝系列】的坑嗎XD?

  《背德的制服》這一本,對我來講最難得又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它竟然勾起我的少女心了這是怎麼回事(拍桌大笑),害我也想去找個人來放閃光可惡()!!!雖然人家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可是看到勇也在本篇跟花梨在番外這樣互捧對方,一整個深深的覺得有個自己很喜歡很喜歡而且對方也很喜歡很喜歡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件不錯的事=///=。不過自己的標準其實很高,所以還是看人家放閃就好了XD

  很希望這本會有實體書,這樣更好推廣XD!而且電腦常常秀逗,隨身碟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總是會怕電子檔就這樣跟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