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Germinate 這是FC2的部落格,主要是日記

畢竟如果要天天打,老實說穿插著不是日記的文章我會覺得好亂

等待發芽 這是無名,大部分文章會同步更新到痞客XD

不過並不是每一篇都會跟著更新,主要還是無名

痞客算是備分吧? 如果無名真的用不下去的話,痞客就會成為主站了

艾絲翠得 這是噗浪,最主要的出沒地點

大概就跟FC2一樣吧,不過FC2只有晚上會更新日記,噗浪則是有上去都是即時(當下)心情

以上ˇ


對了,凡是在 2011-01-18前有看到這篇的請注意一下

我大概從明天開始到下個禮拜二結束前,我都只有看影集的時間會上來晃一下 :'-(。拜託不要忘記我(喂
And---手機和家用電話都找不到我請不要撥謝謝♪(゚▽^*)ノ⌒☆(喂#

嘛─因為我要讓自己專心大掃除這樣
FB也會抽空上去晃晃=P

(不過這幾天發現我23:50之後都一定會上線看一下XD)
所以電話找不到的都可以在噗浪留言=P


OK就醬,咕得掰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