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一些我自己覺得當初不該過問的事

好奇心果然在某些時刻是會殺死貓(人)的

我超煩躁QAQ


我也終於慢慢的找出爲什麼

我在家人面前會越來越少開口說話或是開口請教

我的個性是只要正確的觀念,我都可以接受

我也願意修正我錯誤的觀念

可是,我很固執

所以我的個性其實也不多變

定下來了就是定下來

於是......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還可以開口說什麼

我都將自己擺在陽光之下了

什麼都公開的說過了幾十遍幾百遍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每次我都要開口才能得到救助

我真的會覺得很灰心

我一個人,成天在你們面前晃

結果家人那麼久了,竟然沒有人察覺我不對勁?

那感覺真的是......(遠目

不過......當然我還是盡量會開口表達

當全家人只顧自己時,妳不能要求太高的待遇(攤手


大概就這樣?

老實說打太多沒人看也沒意義=A=

總之,我現在唯一煩惱的只有那件

我腦殘沒忍住而問的事

以後事件在還沒有事過境遷之前我都不要問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