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複雜?

看著無名一直沒更新有點罪惡感(遠目

可是老實說我相信自己會老調重彈

所以就一直放著......

放不下去了(罪惡感刺痛!


最近拼命報名試讀活動

因為荷包窮想看免費的(拖出去K

然後我卡住了

那本現在唯一有中選的《死亡的益處》試讀本

嘛......其實我寫得出來感想

只是說要清楚表達的話我還要在編輯就是(遠目


最近有點夯的文

小月月

恩,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

在天涯發的(我只知道是這個名,但實際上是人家給我網址我去看的

恩......畢竟是文字,在怎麼樣都不可能有作者那樣親眼來得震撼

所以......浮雲啦、淡定啦......

沒有

想像還是比不上親眼的

所以......祈禱一輩子看不到

我的胃很虛!


我有一篇網誌消失了如果大家有注意到

嘛......不是刪除,是隱藏了=P

畢竟我又做出那種才剛講完結果又跑掉的事o(╬ ̄皿 ̄)=○# ( ̄#)3 ̄)

恩......衝太快還是行不通的=P


最近有一位朋友消失很久

結果搞得大家疑惑的疑惑、失望的失望、生氣的生氣、絕望的絕望

............唉,因為不管在要好的朋友

我都不會刻意去找人,偶爾可能會想起來要連絡才會連絡

所以......,其實我還蠻冷靜看待的?

也或許是我不夠在意?

可是因為知道她忙,有困難要解決

所以我其實挺能理解為什麼找不到她

但是......,因為牽扯到很多事情

所以她不能消失阿

簡訊好歹回一下如何阿同學

而且都說好了...結果人還是不見蹤影

我這個當初傳話的中間人很尷尬阿阿

而且我不是那個最在意的人

那位最在意的人因為找不到妳都要心灰意冷了啦


到現在這個年紀

經歷的不多

但我真的很想說我老了

我的個性真的改很多

現在看待事情......

沒有前因後果我不會下評論

不關我的事我不會插手

我要去過退休生活

對不起我在逃避現實

總之,我覺得我越來越冷淡了

人認識的是越少越好

我只珍惜我現在認識的人、事、物


然後還有一件事

上次中秋烤肉聚會

我真的到現在還超慚愧的!!!

只有去吃,準備跟收拾我都沒幫上忙

白吃白喝就我這個境界了吧(倒地

拜託下次請讓我幫忙Q口Q!!!


=A=我快要胡言亂語了(往上看

沒有條理OTZ


最近母親跟我說了一個朋友的事

老實說我有點難以置信

可是我也不敢問當事人

畢竟如果她們不講一定有她們的理由

我也怕問了我自己為難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我本來想放水流

只不過我發現......很難做到

還是很在意

我很怕母親說的這件事

畢竟如果是真的

那我們之間的友情是不是有猜忌跟不信任卡在中間

不敢問又想問,可惡我的腦袋快放空吧!


越大世界越複雜

不想接觸的不容說不

改變太煩

我只是個自我主義旺盛到自私的人

所以......不是我要的請遠離我吧(跪地

希望可以找到我要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