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討厭取標題名OTZ


雖然說不再往大學邁進的時候

我看起來是自信滿滿

但老實說我其實超級的不安

只不過又能如何XD


我討厭再庸庸碌碌的去追逐

我討厭再繼續沒有目標的前行

所以我告訴自己

停下來


嗯,或許有人會說應該要往前

可是

其實停下來對我才是最好的

在未來的這方面

我辦不到一心二用

我無法一邊進行著課業

又要一邊找出自己想要的

那麼做

只會讓我什麼都沒得到


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一直在一件事上重覆的講

因為我還沒有找到路往前

因為我走的路還不對

我知道在社會上有兩種價值

一種是自己對自己

一種是他人對自己

我在乎自己對自己的價值肯定高於他人對自己的價值肯定

因為我屬於「想要找到自己的定位」的那種人

我需要有人需要我


所以

如果我需要這種被需要的感受

首先我就必須讓自己有被需要的能力

那我就得找出我自己的定位

沒有人會去需要一個連自己想做什麼、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我一直在責怪這個社會

一直認為自己生錯年代

這其實都只是一種逃避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所以我怪這個社會讓人找不到工作做


我到現在都還在害怕踏出去

這可能是藉口

但家庭的確是我害怕出去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表達的夠不夠

但父母以往的爭吵總是讓我害怕只要我沒看顧好

這個家就不會存在

弟弟妹妹到後來的不在乎

也讓我覺得只有自己再呼一個家是不是完整


哈哈,這聽起來就是在牽拖對吧

不過我是真的很擔心


我的目標和未來

一直和我的家有關係

被說戀家我也無所謂吧

雖然我不曾對家中的任何人說過

但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的家

很愛我的家人

就算爭吵

就算憤怒

我都不曾萌生過想離開或是想斷絕關係的念頭

(我想也沒有人會想到那去?)


我自認為很理性

結果其實我比較偏向於感性

所以很多事我常常理想化

不如意就躲進幻想的世界=D


所以現在的目標是充實自己讓自己被需要=D

然後開始將藍圖建造出來


我期待我心中的藍圖完成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