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台鐵之旅呢?

那樣睡怎麼出得了門

拜託如果不想去就直說

讓人抱持期待是很過分的一件事

還我睡覺時間!!!←重點

那麼早爬起來的我根本就是被耍著玩的吧

所以我才討厭結伴出門


剩下的那隻也快開學了

等她開學我就得滾出門找工作(遠目


最近的好書太多

可是荷包太扁

就算勒緊褲帶還是沒辦法買半本

真是哀桑


看到這週六六折有兩本想要的

福爾摩斯先生收 跟 魔幻女孩

好猶豫要哪一本

荷包只能支付一本

剩下的要看電影不能亂花


《惡靈古堡 4  3D─陰陽界》

依照以往的經驗

我去的那一間威秀肯定沒有普通版

這種類型的是看3D要做什麼

動作片看3D是很辛苦的欸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更新網誌都會有

強迫性長篇大論症狀

像現在就拼命在找話題要把這篇繼續往下拉


我的《安徒生童話世界展》還沒去看

門票買了(遠目

當初去看《大三國特展》的時候

買合併票

因為兩邊方向不一樣

從捷運站出來

都要各走十分鐘左右才會到

所以當初只看完一個就走了

不曉得門票這樣算不算過期


我想去高雄看《CSI犯罪現場體驗展》

原本是排在台鐵之旅裡

現在可能沒辦法了

該死的快給我起床阿!!!


頭髮又剪了

剪很短

設計師竟然從外面打層次(┬_┬)

被老媽打擊到→「好像香菇妳這顆頭。」

不!!!人家已經很桑心了妳幹麻還講那種話!!!(淚奔

因為這樣我決定我一定要染頭髮

撫平因為頭髮剪不好看而受傷的心


我精神也要不支了

看來今天是不用出門了

以後我再也不跟家裡人約了

一個個都這樣托(╯‵□′)╯︵ ┴─┴


跑去玩《天子傳奇》了

因為另外兩台

一台是我弟我爸共用

一台我妹搬去宿舍前我不能用

所以只好用我媽這台玩

很杯具的跑很慢

轉換地圖我要等五分鐘以上┐(─__─)┌

所以我拿來練耐心了(遠目

天子伺服器 慕容紫蝶

因為卡很大所以目前二十六等

快來人陪我打副本


家中小兔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毛很多

(沒人有$帶她去理毛

整天看起來都沒什麼活力

希望冬天快點到

這樣一身都是毛的她應該溫度就比較適中了吧


大概就這樣吧

那麼下次見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