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P

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可能會言之無物(遠目


感覺生活就是這樣的一成不變

不是埋怨,但也沒有高興

似乎只有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時

才能感覺自己腳踏實地


一~直~被說「是妳要適應現實,而不是現實適應妳」

這個道理我當然知道阿

知道歸知道

我為什麼就不能做出反抗?

反正其實我也不怕死亡

也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

「既然不怕死,就不該怕活下去。」←原句忘了(逃

所以,反抗又有什麼不對

這是我的人生

我想這樣走,所以我這樣走

我不會後悔不會埋怨

就只是這樣而已


大學?

我真的很惶恐

畢竟現在的社會、現在的台灣

這麼的重視那一張薄薄的文憑

算了,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的學習環境

我知道自己的毅力很爛

如果沒有學校的強制性

我自己讀一定很慢

但那又怎樣

反正路還很長

我不知道下一秒的我是否存在

但我可以在已知的這一秒做我自己的努力

努力過、不後悔、不愧對下一秒的我

這樣,我就滿足了


九月份會很忙碌

未知的生活、已知的生活

兩種型態的生活交雜在一起

帶出的會是什麼結果連我自己都無法預料

不過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對父母的承諾

我還是想撒嬌、我還是想膩在你們身邊

所以......我會做到可以在撒嬌時

帶給你們的感覺不再是負擔


其實昨天跟朋友聊過天後

感觸很深

發現自己對生活竟然產生了 理所當然 這樣的感覺

忘了該去珍惜、忘了我的理所當然對他人而言或許是種奢侈

執著在自我而忘了沒有週遭的一切就沒有我

這是怎樣的自大

自認經歷了很多,其實本質上卻依舊是那還幼稚的自己


太過珍惜的事物總是會因為捏的太緊而破碎

卻因為怕捏的太鬆讓它從手中溜走而不願稍微放開自己的手

因為害怕流逝所以緊抓過去,卻被過去牽制住而看不到未來的路


唉......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了

為什麼每次都可以這麼黑阿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