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知道該上來新增什麼內容......

而且我一直沒有接娘娘的電話也讓我不太敢上來晃
↑這句話變相承認了我手機修好也當沒修好的意味

最近一直陷入低潮

就算一度很開心

但也會在下一瞬跌入悲觀的深淵


我只是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

該說什麼才好

不想讓悲傷延伸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聽人說


我不是故意不接的

對不起


一直在想怎麼跟父母開口

我想自己出去走走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裡走

就算說全台

可實際上

安排事宜什麼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能確定的只有

自己是想"一個人"走

跟朋友一起出去也很好玩

可是我比較偏向"探索自我"

我還沒有下定決心

我還在搖擺不定

雖然說了要讀那一間夜校

可是又渴望日校

雖然說了要出去打工

但沒有想找的心情

我做什麼都虎頭蛇尾

只會嘴上說說、卻什麼都不做

像現在一樣只是在抱怨

沒有實際作為


習慣這樣的自己了吧

認為自己總有一天會眾叛親離

那不是不可能的未來

依我現在的所作所為


我一直一直說

好羨慕他人可以那麼堅定

卻不想去思考人家在堅定的狀況下還付出了什麼

一味埋怨

不知道該怎麼改變

連求救都不想

我想死


除了這個以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我真心渴求



我不想付出什麼去換取

我不認為我該付出什麼

這個生命不是我所求

我甚至不想要來生的機會

活過一次就讓我覺得好累


每次打雷

我總會想什麼時候會打在我身上

一個不珍惜生命

不珍惜現在

甚至說出不想活這種話的人

為什麼還可以活著


我沒有悲傷

也不是在爭吵後說出這些話

真的只是累了

發現沒有想要做的事

發現活著跟死亡一樣

行尸走肉


不是悲觀

只是一個從沒見過深淵的可怕

自以為生命痛苦的人

所訴說的

對生命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