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整個心情爛掉了

什麼廣告設計嘛(凸)←沒錯這個人惱羞成怒了

喵喵的我自己也超誇張的

在說我誇張之前

先說我是哪一題好了

試題九─有兩個橢圓然後是宋體字醉翁之意......

就是那個翁(對啦我開始討厭那個混蛋字了!!!)

應該要這要畫→

不過下面羽的那兩撇是有連在框架上的

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叫出Word然後使用宋體字打翁這個字

這樣就知道要怎麼寫了




重點是我寫錯了那個羽

還錯得很離譜

是六題中文字的教法都沒有教到的

X#%&*$^#@%&(*^%#@!*^$#←滿肚子怨言

怎麼錯呢......

就是這樣→

OTZ喵的我豬阿我(抱頭慘叫+狂抓自己頭)

差很多對不對?!

差很多阿我在幹麻阿!!!!!!!!!!!!!!!!!!!!!!!!!(撞牆)

我後悔報名了真的

告非早知道當初我也悶不吭聲不要報就好了←真的生氣了


嗄呀!怒啦!我要去反省自己到底是怎麼樣

爲什麼可以蠢到記成這麼離譜


完全不同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