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到這種的(嘴角抽動)

我隨便寫,大家隨便看吧=ˇ=


(一)自問自答題
1‧我叫什麼名字呢? 真實姓名不公開=ˇ=+,暱稱的話叫水優,謝謝

2‧以前改過名字嗎? 改過,而且是在被改後才被通知,要不然我不可能同意改(我很喜歡之前的名字)

3‧班上的同學男生比較多還是女生阿? 男生9人,女生16人,這樣夠清楚嗎=ˇ=+?

4‧有交過男朋友ㄇ? 沒有,這算通俗題嗎? 不管什麼類型的問卷都一定會有這種題目不煩喔(純粹討厭這種類型)

5‧班上有大姊頭會大哥大嗎? 請恕我無法理解這個題目是什麼意思

(二)班上同學題
1‧慧娟她是怎麼樣的女生呢? 慧打錯了,是惠≠慧。 基本上根本就是很懶惰的人(她自己本人也同意),明明脾氣不好還要忍,總有一天會發瘋進神經病院(以上抄襲本人說法,我不是很瞭)這就叫欲蓋彌彰吧

2‧頤蓁是怎麼樣的女生呢? 不清楚,只知道畫圖跟班上的小月有得比,兩個都可以考慮磨練磨練畫技後,出漫畫吧(我一定會彭場的)

3‧怡勳是怎麼樣的女生呢? 很開朗,樂義助人,心情不好時不會像我一樣愛遷怒,只會自己悶悶的氣,最令人佩服的是還可以心平氣和的和同學說話(很值得學習欸這點)

4‧班上哪些人都對人很好? 怡勳、姵瑜、芯葳、巧羽、大哥 (基本上有一部分我根本是昧著良心打出來的,不打不行,要打又覺得很痛苦...)
(三)無聊亂哈啦題
1‧班上有帥哥嗎? 不予置評 (更簡單的說,我討厭男生,要有好感是非常困難的事)

2‧一年級的人數和二年級的人數差多少阿? 如果是說最後總人數的話,一年級到最後只有24人,二年級到現在還有25人


OK,作答完畢=ˇ=

在此我要嚴重申明一件事,我有反白,而且反白的內容並不好

如果你不小心反白了,或是看了我的話而去反白,就不要怪我沒警告

心裡會有疙瘩不關我的事,不要又不具名留言,當然如果趕挑明你是哪位的話,要罵就隨便你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