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覺得不更新不行

又不知道該更新什麼......

所以隨便打一些吧

順帶一提

韓國遊那一篇我可能不會打完了......

沒有那個耐心=ˇ=

當然我還是會盡量啦

真的也只是盡量而已((跑


話說最近的事...


其之ㄧ

也就是廣告設計本來說是一天內就要把學科和術科考完

結果卻又變成兩天

5/2、5/9

二號那天是術科,九號那天是學科

老實說我當下就傻了

告非為什麼是二號術科嗄?!!!

太快了啦ㄍㄢˋ(原諒我暴粗口我真的氣到了)

本來說是九號的不是嗎?!!!

為什麼不是學科先考啦!!!(翻桌)

唉......


其之二

終於重新抽籤換工作了(家事)

我洗碗洗到快瘋掉了真的

手拼了命在脫皮

脫了又好、好了又脫

完全沒完沒了的

我還真的一度想去看皮膚科了

太恐怖了

抽到客廳

還不壞啦真的

我妹倒是沒有換到,還是原本的工作

所以實際上是我和我弟互換這樣XD


其之三

最近精神很差

一直很想睡但又睡不好(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好累嗄嗄嗄(趴)

我真的好想找一天蹺課去補眠阿阿...(到圖書館)

有哪裡可以讓我睡覺又不被吵醒的

我要睡到自然醒啦!!!(巴)


其之四

先聲明這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也跟班上無關

這是發生在我家家人身上的事


我不知道對妳們來說朋友到底算什麼

而且什麼叫做「我已經忍她很久了」我也不懂

朋友之間為什麼要互相忍耐?

應該這麼說才對

如果朋友之間互相聯繫的不是友情而是忍耐

那算什麼友情?

我一直覺得排擠是國小國中在做的

升上高中之後就該成熟一點

如果真的不合

也不該拉攏其他同學一同去排擠


背後說人家壞話的事

每個人都覺得反正也不是只有我在這麼做

所以說了也沒什麼不對

OK,那的確沒什麼,畢竟我現在也算是另類的背後說壞話


不過我真的要說

互不往來後

還要朋友選邊站就真的幼稚到了極點

明明是妳們"兩個人"的問題

卻一定要這個說那個壞話、那個說這個壞話嗎?

如果本來就討厭雙方其中一人

那選邊站也無可厚非

最討厭的就是明明就沒有特別討厭雙方哪一人

卻被其中一個要求站一邊

我說妳們到底是高中生還是幼稚園

連人家的人際都要限制會不會太超過


再說妳(如果妳知道我是在說妳,如果妳有看到這裡)

不管妳會不會說我讓妳有"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

我都一定要說

我們早就跟妳說過

叫妳的個性不要那麼強勢、跟人家說話

不管是不是很要好的都要懂得修飾

這不是要妳說謊

而是要妳說話時婉轉一點

對啦,現在的人都討厭人家講話七彎八拐的

可是講很直的話又有誰可以說自己聽了絕對不會感到生氣

我就不相信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要嘛就是根本沒搞清楚人家在說什麼

要嘛就是並不在意人家說的那個點

要是很直白的去說到人家在乎的那個點

我就不信真的沒有人翻臉

而很不幸的

妳每次講話都大刺刺的非‧常‧直

我們都會被妳講的話刺到

何況妳的朋友

固然妳的朋友也不對

但是妳自己卻也有錯

我拜託妳

在每一件事上面要怪別人之前

都先反省自己好嗎



大概就這樣吧最近

好了我打完了XD

下次更新日期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XDDD(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