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忙了......

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忙

但是開始有時間總是不夠用的感覺

好想要一天當兩天還三天用

這時候有哆啦A夢就好了

好想要那個時間幫浦......

好吧我得說

想要看書、想要睡覺

但是這兩個的時間一定會互相衝突

總沒有辦法一邊睡覺一邊看書吧=ˇ="

要是有人會我死活都要去拜他為師

為了書要放棄睡覺

為了睡覺要放棄書

都好痛苦(抱頭)


在學校也是

學藝做得好煩了

我只想寫教室日誌

可是不想寫班會紀錄簿、不想要處理作業檢查......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處理我的作業

我想要考上日校的大學

我喜歡夜的寧靜

但是我也開始渴望日的溫暖

我快枯萎了

因為我的心太久不曾行光合作用


好像太貪心

會不會又跌倒爬不起來

有點擔心

可是好不容易又有了勇氣

好想嘗試

走出緊鎖的心門

好想要

多跟這個世界互動

小心翼翼的從殻中探出頭

是阿......

我畢竟不是冷漠之人

我喜歡的寧靜

是有著眾人在眼前的那種平淡快樂

就算在旁默默的不發一語的看著

但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場景

也是我所描繪的未來


家中近幾年

一直不平靜

而我......

無法幫上實質意義上的忙

安慰的話說不出口

因為在這些事裡面

任何安慰的話語都幫不上忙

我開始覺得

只能在一旁說著這樣語言的我

好虛偽、好噁心

因為說完後

我依然在笑、繼續過著自己的日子

只要沒有提起

我就不主動去說

不主動去問

這樣的自私...配不上去說出安慰的語言

我的......我心中的重要的無可取代的家人

我的世界......搖搖欲墜

我的手拉不起任何人


年初的快樂像是一場美麗虛幻的夢

像是靠著藥物才能開朗一般

或許我真的病了

沒有藥物的我

心情除了平靜以外就是煩躁

西藥讓我什麼情緒也沒有

就連食慾都低的可以忽略

中藥讓我開朗

不過食量卻大的可怕

唉阿

這些副作用都傷身

當然主要作用也傷

傷了心靈的自然


天空阿

有著所有顏色的天空

生活在這片天之下

這片美麗的天空

我仰望著

祈禱

映入我眼簾的美

可以永刻在我的心中

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