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就在16:46左右時

我接到了一通

期待很久

也不安很久的電話


"那麼可以請妳5/29號時,先來學校實習兩天嗎?"


這樣沒投沒尾的

不知道在說什麼吧XD


我之前去應徵的

學校日校工讀生的工作

終於來了!!!


老實說

我很高興

終於有工作了

雖然我對於我的賴床功力實在是很怕XD"


但是我也很不安

我一直知道

我的心理方面

並不堅強

我還是會萌生退意

我還是常常想要逃


我在等電話通知的那段時間

我常常在想

還是乾脆不要好了

等有電話

就直接回絕

或是不要接


想是這樣想啦

不過由開頭看來

也知道結果了吧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說句不要臉的話好了

就是那種在被傷害前

就先把一切會傷害到我的事物隔絕


我會怕

實習兩天後

人家說我不適用

然後就一切又落空


我是個明明知道

不要抱持希望

就不會受傷

但卻又一直有小小的希望之火

在心中燃燒

結果失望到來時

常常會變成絕望...


有人說



"只要受過傷害,就會很久都不敢再去嘗試"


唉...

該怎麼說

我一直以為我很難被理解

但確確實實的

有人看透了某部份的我


有點複雜欸

我的心情


總而言之

在實習時

我會努力表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