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摔車了XD

不過我跟我媽他們講的是腳踏車落鏈

中心不穩才摔車~


恩~有點不清不楚~

重頭說一次~


今天出門上課

有騎腳踏車

在去學校前

先繞去還書

剛還完書騎上腳踏車

剛採沒10下(還算勒XD)

就被後面出現的機車擦到了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擦到OTZ...

反正擦到後...

慘劇發生─

我重心不穩──摔到了((背景出現雷聲大作的音效XD


還好我小時候摔得有經驗了

反射就轉身

可是因為是從腳踏車摔下來

所以還轉不全

結果左肩和右手掌還是擦到了

左肩倒沒事

慘得是右手

差點就一塊皮擦下來

面積大概是1X1啦

但還是很痛((整個快哭了

我的忍痛力還是很差((羞愧掩面


不過我的傷不是重點

腳踏車落鏈才是

那一瞬間我差點暴走


那個和我擦撞沒事的騎士((有點慶幸又有點...啃!

在前方((我把腳踏車扶起來騎上發現怪怪後下車發現問題整個愣住心中暴走←以上動作結束後))才靠過來

我真的以為他是打算當沒事結果良心無法接受才又回來...((默

其實是有看了一下手錶才轉頭回來確定((默...我說你看手錶做什麼阿?!!!

然後一臉緊張的問我有沒有事

我...((無力 心中小小人偶哀號手掌有事,但受傷不是重點

默默說了沒事後

我馬上指著腳踏車─

小小聲說─可是我的腳踏車...

或許是我太小聲吧...

那個騎士只一直問有沒有事?有沒有收受傷?...

我就又重複一次腳踏車有事...

騎士也重複...



天阿───((心中小小人偶又出現,極度無力撫額(淚)

然後我想就算我在重複也沒有用了((我也不想再繼續無限對話下去...

所以我就很...無力的擺手說真的沒事,就走了...

也沒有回頭看騎士的反應

心中的想法就是...

"不知道腳踏車要不要修理費(淚)"

我很窮啊我!



所以牽到固定停放的地放就開始修理

用得滿手黑後.........沒用

還是卡卡的─

我放棄((一臉哀痛的將鎖鎖上拿起袋子和外套往學校走去

我真的好想哭阿我...


之後上課時就傳簡訊回家說...

我要踏車騎到半路落鏈,幫我牽回家

(心中OS:對不起我說謊了)

等下課打回去問

媽說修好放回我停放的地放了((重要的是免錢!!!

((哈雷路亞!我感動到要爆淚了!!!

我不用走路去租書店還輸了(放學)((天音:喂!!!妳感動錯地方了吧?!

喔─!還有不用付錢!!!((天音:妳這人───!


不過我肩膀雖然沒擦傷...

還是感覺好痛─!

啃─!

我該要醫藥費吧(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不知道我的心理承受力這麼高

竟然一點驚慌失措也沒有XD

想法完全繞在"痛Q口Q!" "天阿!要修理費嗎?!"

之後也沒有事放鬆送發抖的狀況XD

恩─看來都是火大的關係吧...

因為那個人說:「因為妳突然出現,所以才會撞到。」(同方向欸)

什麼話>X< ╬ !

可是那個人騎在機車道上是很正常的

我這個騎腳踏車的人實在沒什麼資格說話((默

然後就很火大的怪自己怎麼不注意一點

之後又火大自己做什麼把責任都自己攬下來...

反正...也沒差了~

第一次摔車沒出大事真是萬幸了XD

因為我是整個摔到┤  ║  ├
                                   ↑
                                 這裡

很接近馬路中央了((默

真的是超慶幸車流量不多((那時是6:27左右吧,我還書(另一家)後出來有看一下

下班時間

喔─!

哈雷路亞!還好沒被輾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