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了...

總共11集...

比 不殺 少

比 1/2王子 多

恩...以上廢話XD

──────────

那本完結...

害我哭了30分鐘啊啊啊!!!

到現在還想哭啊啊啊!!!

超狠的啦

比 不殺 更催淚

我真的開始害怕 御我 下一本作品了...

一本比一本還要催淚

還是說

御我 會先完成 吾命騎士 和 玄日狩 呢?

話說 玄日狩 也很催淚就是了

吾命騎士 就比較輕鬆

不過有鑑於 御我 的文章走向

我還是很抖...

格里西亞 的眼睛看不到了啊啊啊(噴淚)

(上面那句看不懂的話 就去看吾命騎士 第三集 吧XD)

就算結局都是HE (HAPPY END)

但是中間都好可怕呀嗚嗚嗚

我要去準備衛生紙

等著迎接 御我 的下一篇作品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