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 請 誠 實 回 答 這 些 問 題

◆ 寫 完 後 ... 請 自 行 在 加 上 1 - 5 個 問 題 ( 要 不 要 留 名 自 行 決 定

◆ 要 告 訴 被 點 名 的 人 說 " 敗 持 !! 你 被 我 點 名 了 "

◆ 寫 完 後 告 訴 之 前 點 名 的 人 " 我 寫 完 了 "

◆ 請 遵 守 規 則 ... 否 則 龍 發 堂 堂 主 就 非 你 莫 屬 了 !!


****** 開 始 ******

◇ 大家都怎麼叫你的?[優老鼠^^/]

◇ 為什麼會有這個綽號?[水優+老鼠,簡稱優老鼠XD]

◇ 誰傳給你的?[一隻笨狼]

◇ 請用4個字來形容傳給你的人?[很會畫圖]

◇ 承上題他(她)第一眼給你的感覺是?[同班同學...]

◇ 結果認識了以後發現他(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很開朗的人= =]

◇ 四角褲和三角褲你選擇哪個?[不選,妳咬我ㄚ>U<]

◇ 下輩子你想當男的還是女的?[如果可以,啥都不想,讓我當飄飄吧~]

◇ 你最不爽哪種人?[有理說不清、歪理特多的人= =+]

◇ 你最欣賞哪種人?[有志向、夢想的人,這樣子就算個性不好也能忍受吧~]

◇ 世界末日的前一星期你會做什麼?[這次是一星期阿...跑到最想去的國家玩!!!]

◇ 怎樣的問題你覺得超級老梗?[= =?]

◇ 當你處在危機之中你最希望誰來救你?[恩...白馬王子!]

◇ 如果可以你最想見到哪位卡通人物?[.........ㄜ...可以三個ㄇ?佐為、阿光、小亮~]

◇ 做什麼事情完後,你最感到舒暢?[痛扁討厭的人之後(目前為止沒做過= =)]

◇ 有個人的口袋破掉了,白花花的鈔票不停掉出來,這時在後頭看到的你會?[ㄜ,叫住他吧...]

◇ 你最常點的飲料是?[珍珠紅茶]

◇ 發生過最糗的事情是?[一言難盡,不講(←這才是重點)]

◇ 你的朋友圈中有人是很孤僻的嗎?[嗄?!應該是我自己吧(汗)]

◇ 遇到這種人你會...?[ㄟ...不曉得...=3=]

◇ 你目前為止遇過最好笑的人是?[對不起Q.Q,我人際關係不好...]

◇ 你這份問卷填到這裡有什麼感覺嗎?[認命的感覺唄...]

◇ 如果我告訴你題目不只這樣,你會?[我認命了...]

◇ 在公車或火車上遇見老人和孕婦會讓位嗎?[當然!不過我都不會坐博愛座ㄟ,不常讓]

◇ 讓你最不爽的老師是教什麼科目的?[這是兩年前的事了...理化唄]

◇ 你曾經捉弄過他(她)嗎?怎麼捉弄的?[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死,怎麼可能去整他阿= =]

◇ 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和你男友有一腿你會?[......我不知道啦!]

◇ 初戀能一輩子嗎?[看情況]

◇ 你是白痴嗎?[不是!]

◇ 你是笨蛋嗎?[恩,沒錯!]

◇ 你覺得你和你的星座個性像嗎?[這...加上天蠍就超像了!]

◇ 有人說金牛座的人,把金錢看的比麵包和愛情還重要,真的嗎?[還好吧,你要我說我媽是只愛錢不愛家庭的人嗎?!我會揍你的!!!]

◇ 白雪公主接下來的劇情是?[生小孩?]

◇ 你曾經打過人嗎?[那你呢?]

◇ 怎樣的個性會讓你氣到想打人?[死不認錯= =+]

◇ 你覺得目前遇過最帥的人是?[沒有]

◇ 你想紅嗎?[我喜歡低調= =]

◇ "小倩和采臣"和"山伯與英台"你覺得哪個故事好?[我的感想和笨狼一樣,古靈的好...]

◇ 你覺得小紅帽是笨蛋嗎?[我說小紅帽是心機重的...]

◇ 你有便秘嗎?[要你管?!]

◇ 要怎麼解救胖子?[請自救]

◇ 閉上眼睛你腦中先浮現的兩個男生( 女生 )是誰?[我爹、我老弟]

◇ 你跟他們有什麼關係??[家人]

◇ 你會做菜嗎?[恩...不愛做,而且成功機率是50%]

◇ 你嚮往的男( 女 )朋友至少要有哪5種條件?[長得帥、有內涵、成熟穩重偶爾孩子氣、不會亂花錢(有錢也行)、比我高] 


◇ 你會接受遠距離談戀愛嗎?,為什麼?[會唄~,我阿知,直覺會咩]

◇ 麵包超人和蠟筆小新,你要哪個?[小新吧,麵包超人出現在現實世界是我不敢想像的(囧)]

◇ 麵包超人為什麼會飛?[因為作者要他飛阿= =]

◇ 蠟筆小新的眉毛為什麼那麼粗?[因為他爹的眉毛也很粗= =(基因遺傳嘛)]

◇ 你認為你了解自己嗎?[並不是很瞭解ㄝ...]

◇ 你希望什麼時候談第一場戀愛?[隨緣吧= =(有看得上的再說)]

◇ 你有沒有很想認識卻又不敢和他說話的人?[目前沒有ㄝ]

◇ 讓你最印象深刻的廣告台詞是?[夠了!你真是夠了!看夠了沒?!零脂肪飽足感優格,有你就夠了]

◇ 你最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文藝愛情、動作、發人省思的]

◇ 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最糗的事...]

◇ 怎樣是白痴的行為?[我怎麼知道= =+!!!]

◇ 你現在的男(女)朋友是第幾任?[第一任也沒,你身家調查阿]

◇ 你愛你自己嗎?[我說我恨我自己你信ㄇ?]

◇ 你幾歲?[離2007/10/23 還差109天,109天一過就18歲,可以騎機車了]

◇ 你叫?[水優,= =每次都打成水耶,我改名水耶算了(順手嘛)]

◇ 喜歡爸爸還是媽媽?[這...都喜歡]

◇ 現在再想什麼?[還有幾題?!我想去玩便利商店啦!!!]

◇ 你有沒有勇氣告白?[有阿,不過很少人信就是]

◇ 你有沒有過最感動的時候?[= ="我才17歲,現在說這個,是要我往後沒一件感動的啦?]

◇ 當你孤單時,你最希望誰來陪你?[知心人吧]

◇ 你最喜歡什麼動物??[貓咪!!!尤其是短毛貓!!!]

◇ 如果有人問你,動物和自己喜歡的人你會選?[那你勒?]

◇ 如果妳男(女)友,有一天死去,你會?[我會扁你這烏鴉嘴= =+]

◇ 如果你陷入了三角戀之中,你會?[看情況,最有可能是退出唄]

◇ 請說出你中、日、韓各最欣賞、喜歡的歌手或藝人。[蔡依琳、上戶 彩、無]

◇ 你愛的人正在醫院掙扎垂死中,醫生告訴你,可以動手術使他康復,但代價是使用你身上的某的器官移植到他體內,而且手術後你活下來的機率只有1%你會?[會做吧...?如果真的很愛他,對不起我不知道]

◇ 你最喜歡的遊戲是哪一種?[角色扮演吧~]


◇ 回 答 完 請 傳 給 你 的 好 友 共 N 個 人:

笨狼,妳每次都給我點走= =...是要叫我點誰ㄚ...

老妹,就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