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

今天終於有心情了XD


來個近況報告好了~


其一

我的網誌樣式的[好友]、[相簿]、[網誌]-CSS樣式

全部被APH進攻了XD(啥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不能再打太多APH的相關事項

免得觸發到禁止條例

有興趣了解的

就請在搜尋引擎上打上APH尋找即可XD


其二

最近終於又提起興致玩電腦了

而提起我興致的遊戲是 AIKA-創誓紀

只能說,好久沒有這麼讓我喜愛的遊戲了

我的 伊妮德 好可愛呀>V<(灑小花

阿,伊妮德是我女兒

我的遊戲角色名稱叫 艾絲翠得

出沒於伺服器 時之軌跡 中的 火之國-滄茫

有興趣的人也一起加入吧

讓我們來養女兒XDDDD


其三

六月份時

我心血來潮的

將我買的月刊 花漾 的回函填妥寄出

結果結果!!!

媽媽我中獎了(背景樂:英雄交響曲)

咳,獎項是 粉紅系男孩 的手提袋(灑小花

當初在募集時,其實我就很想要了
(貼上四十還五十元的郵票,然後寄回出版社)

可是後來忙到忘記

當時還給她沮喪了好一陣子

結果我竟然抽中了(尖叫)

嗄阿~~~~~~~~~~~~~~~~~~~~~~~~~~~

天阿我真是太高興了XD

現在就默默的期待獎品到來的那天吧~~~


其四

其實我和朋友說好

7/1X←我忘記正確日期了QQ

要到台北參加類似CWT的活動[先申明我沒有要COS]

不過有鑒於我剛剛在上面打的

我忘記日期了...

所以如果到時朋友也沒有在來電通知或是傳簡訊提醒的話

我大概就不會去了吧QQ(拜託通知我吧,我想去)

我連基本額度 NT$500 都存下來了

然後然後

我今年也還是想去國際漫博會

所以我現在非常努力的靠付出勞力來換取補助XD(啥鬼

就是作家事換零用錢啦XD

還有犧牲睡眠XD

晚上十二點前要入睡、早上十一點前要清醒

嗚喔真是大挑戰,不過我已經成功挑戰一星期了

還有 一星期兩次的掃、托 + 一星期兩次的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摺衣服

And and 維持自己的角落(客廳)的乾淨 + 每星期六要把家裡的紙類瓶類整理好拿下去回收

看吧我多辛苦,都這樣了我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讓我媽抓到瑕庛(真的是雞蛋裡挑骨頭)

讓她有機會扣我辛苦一星期後可以拿到的零用錢=ˇ=(苦命阿)


好了,大概就這樣吧XD

那麼這次的近況報告就到此結束

我們下次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