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小說時,猛然想起自己國中時的一見蠢事

想想,當時的心情,就是快哭出來再加上啼笑皆非的感覺= ="

事情是這樣的[進入回憶畫面]

那天,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總而言之,一下課,就馬上跑去公共電話[投幣式]那

打電話回家,第一通,按得很順,當電話接起時,我也很順的直接說:

媽!今天學校要帶什麼什麼,可是我忘記帶了,妳可不可以幫我帶?

這時[注意!],電話那一頭傳來了聲音:

阿?妳是誰?

如果直接問我要帶什麼東西,我可能會直接回答,可是...

媽媽呀,電話那一頭的聲音,絕對不是我家的人阿...

這時,我只好很"卒仔"的...「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然後〝喀〞的一聲,把電話掛掉了

這時,我已經開始呈現有點恐慌,又有點好笑的感覺

連我朋友[喵、趴雞]都問我怎麼了,我就很瀟灑的說,我打錯了

因為還有人要用,所以我趕緊在拿起電話,很順的再按出號碼...

悲哀的事發生了...

當「喂」的一聲傳過來時...

我就知道,我又打錯了,而且還是同一家[天音:妳蠢阿!]

這是只好在重複一次上述的動作,我非常"卒仔"的...「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馬上掛掉電話

這時旁邊的朋友都覺得很好玩了,也覺得很扯,這麼兩次都打錯,還打同一家,我在幹麻阿我!!!

所以我又急急忙忙的再打第三通,對方接起來後,就傳出...

「是哪家小孩在打惡作劇電話?!妳在打的話,我就要請妳父母跟我溝通了!!!」

我這次連卒仔的動作都沒,就掛掉了,沒錯...我又打到同一家了...

屆時,只聽旁邊傳來趴雞的笑聲,和喵的擔心詢問...

OOXX的!我也想知道我怎麼會這樣阿,當場眼淚掛在眼框,焦急的想著我家電話到底是幾號阿?!!!

所以,我就很難過、焦急、無助的和喵說:

「我忘記我家電話號碼了[淚]」

當下就連喵都忍不住想笑,而趴雞則在旁說:

「妳強,連自己家的電話號碼都可以忘,要不然妳剛剛三通是打什麼號碼阿,竟然可以連播三次還不知道自己打錯了」

於是我就念出了之前打的號碼,喵和趴雞一聽,喵就說:

「我記得那是笨狼[文章不可說出本名]家的電話號碼阿,妳是不是太長找她聊天,所以習慣長自然的打錯阿(悶笑)」

當喵說時,我也恍然大悟,真的是笨狼家的電話號碼...

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家電話到底是幾號阿?!!!

這時喵說:「我前幾天才打電話給妳過,我想想看,妳自己也想想吧」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想,然侯念出前面四個數字,後面的我還是不記得...[哀]

不過喵馬上就接下去念了,當完整的號碼出現時,我的心情阿,真是謝天謝地也不為過

因為,那正是我家號碼阿,真是太感謝喵了!!!

[回憶結束,我想絕對有人鬆了口氣,因為真是又臭又長]

現在想想,突然就得真的很好笑的說,自己家不記,只記朋友家的,太誇張了吧

難不成以後出事是找朋友而不是家人阿???

真是的,希望我不要以後連忘記自家住址的事都有,那真的是太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