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跑去玩新的網路遊戲

真‧女神轉生 OB封測  

今天是最後一天,十二點就關機...我想說去把之前的副本解完好了

因為我都一個人玩,所以副本我都要花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跑完

我十一點開始玩,跑了三十快四十分鐘,快結束的時候...

結果...官方你們太狠了吧Q口Q

就這樣突然斷線,真的就在我快打完的時候斷線了(飆淚)!!!

重登的時候發現...是所有人在那瞬間都斷了...

伺服器由混雜變舒適...哈哈哈...(崩潰)

不打了,當下真的只有這個想法而已

就剩不到二十分鐘而已,跑不完了(垂淚)

算了,等 CB公測的時候...應該角色都會重新吧...

到時候也要重跑...

如果不用重新...不用重新...(越說越痛),好吧我在跟他拼了丌口丌



今天在學校,我真的快囧死了

我們班的六號小姐真的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老師從上個學期唸(罵)到現在,說[(行動表示)]不改就是不改

一定要老師一個指令才有一個動作...

老師的臉真的超黑的了

結果六號小姐依然不改本性...

我真的佩服到極點了

當然也超級快忍不住拍桌的念頭了

天天讓老師那樣罵,妳不煩也替我們這些很煩的想一下好不好

又不是說不給妳待在妳自己的世界,可是要天馬行空前,也先做好老師交待的事行不行

真的,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