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然我自己的苦惱也很多

但我看看週遭後

發現我的苦惱其實不算什麼


所以我才不常找人談論我的心情

因為我覺得我的想法雖然很理性

卻缺乏生存在這個世上所必要的一些要素...

比喻:我只想到自己,什麼是都是以自己的觀點去想


所以我喜歡當人家的心情垃圾桶

當人家和我傾述的時候

就算只是想要人家聽就好我也很樂意

因為當人家的心情垃圾桶

可以讓我成長

很怪的理論吧XD

但是我是真新這麼認為的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苦痛存在

而我在不了解的時候

我會自願自哀

怎麼只有自己這麼可憐XD


可是當聽完人家對我訴說的苦痛時

我覺得我有從中吸收一點經驗

而且將事情說出來

心裡也會比較好過吧


其實我最想當的

是永遠默默的在妳們身後守護著妳們吧^ˇ^

我希望我所珍惜、所愛的人可以快樂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比環遊世界的願望還要大


守護這一切,可以讓我感覺很開心

所以我會害怕我不被需要XD


恩,我會越來越樂觀吧XD

因為這樣的我才可以守護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