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標題XD

因為不想讓明明表面很明亮的網誌都是黯淡的文章

所以只好用心情HIGH到最高點時的情緒來發文了

不過當然不可能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的狀態啦

雖然我可以讓我的心情盡量維持在平靜無波的狀態(意思就是沒靈魂(?!)XD,開玩笑啦~是沒意識XD)

但是那心情變好就不太辦得到,也就是說我還是可以啦,成功機率10%吧XD"

然後心情不好要平復的話,就需要用到全身的力氣了

通常我情緒平復的時候,差不多也全身沒力,完~全~不想講話,如果逼我開口說話會被炸XD


欸~

這跟標題好像一點關連性也沒有齁?

嘿嘿XD

因為我只是想要打那樣的標題咩

反正都浮出那樣的標題了

就懶得再想其他的了


話說上次的基礎理化課

因為我幾乎睡著了(半睡半醒)

筆記沒抄到說=ˇ=

怎麼辦勒

明天是雙週有基礎理化課欸ˊˇˋ"""

筆記要怎麼辦阿OTZ...


還有就是

最近一直很想睡(不要看我發文時間)

可是又睡不太著

睡著了又很痛苦

有睡等於沒睡

超難過

害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是給她...

該怎麼說勒

就是胸口被大石頭壓住的感覺

喘不過氣(阿阿!氧氣不足,陣亡XD)

我該去跟醫生說要安眠藥嗎?(瞬間復活)

裝死也不能解決問題呀呀呀(真是麻煩)


喔喔

還有就是我前天睡覺的時候

神竟然慘無人道到這個境界

祂竟然逼我同樣的惡夢連續五次輪迴

是同一天、同一個時間的睡眠喔!!!

我起來的時候整個不知道該哭該笑

我是有說想要做惡夢

但是不是連續五次同樣的阿阿阿(顏面神經抽蓄)

我想想看怎麼說...


第一次感覺像在看電影(我也真的覺得我看過那部電影)

很原始的感覺

就是沒有改編過這樣


然後第二次...

超狠,竟然把我丟進去

而且還是不同角色同樣電影

就像那部電影的番外篇一樣

然後有跟主軸一起跑

也就是有跟主角一起行動阿阿阿(告非←請合在一起前上後下)


之後第三次...

又是電影形式

不過劇情有更動了

當然我不在裡面

所以劇情的更動感覺就像是加入新的恐怖元素

我都快哭了勒

通常我都會有意識自己在做惡夢快點要自己醒來

結果搞什麼的這次竟然一點自覺也沒有(淚)


第四次...

媽啦又把我丟進去做什麼

而且不是扮演我,而是扮演對抗恐怖主角的主角!!!(這個我真的哭出來了,媽啦什麼鬼!!!)

整個驚惶失措到極致你知道嗎?!!!

那個恐怖電影的恐怖主角有多恐怖你知不知道阿阿阿阿(媽啦媽啦媽啦媽啦媽啦媽啦媽啦媽啦好恐怖!!!!!!!!!!!!!!!)

嗚嗚嗚 (告非) 神不是神是惡魔了啦


第五次...

電影形式

但是在做什麼呢

說明恐怖主角為什麼變成恐怖主角

說明為什麼未有番外篇的出現...


默...

默......

默.........

默............

默...............

我才不需要知道為什麼好不好(怒 翻桌)


說了這麼多廢話為什麼不打夢境內容

我想你/妳一定覺得很疑惑吧

因為我快忘記了

因為我希望我快點忘記...

其實不是...

因為我不會描述啦丌口丌

要不然我也想講出來好讓自己好過一點阿!!!

我講大約好了


第一次作夢的時候

場景好像是在手術室

是醫院還是私人的我不知道

然後場景的光線是水族館的海藍色

恐怖主角跟醫學是半點邊都扯不上的關係

他出場的方式超震撼!

整個臉突然就出現在螢幕前(是最前面!就是感覺放大了的感覺!)

然後好像很痛苦(屁啦我才痛苦勒,一整個沒嚇死)

感覺好像要逃離那個地方

可是又不是這樣...

(默) 我真的快忘光了...

因為對話我完全不記得

所以沒辦法描述劇情...

那我就說我記得的場面好了...


1.

恐怖主角發狂,拿起手邊碰到的工具後,直接就將它刺向配角,然侯拔出來後(你一為一直刺...哼哼...太天真了...)

他就拼命剪配角(我那時才知道是剪刀OTZ),手阿、腳阿、臉阿、身體阿,可以剪的地方都剪

整個畫面慘不忍睹,偏偏我被強迫觀賞(淚),所以整個過程都看下來了(我要去看心理醫生,那絕對會對我產生不良影響...)

之後他(還是應該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幕恐怖主角的情緒我一清二楚...明明我是在看電影阿...)突然產生變態興奮感

用剪刀剪下配角腳踝處的一大塊肉,然後在那邊小小聲的笑...小小聲的笑...(瘋子笑法)

之後就全面失控了...

後面...我忘記了,因為這一幕太震撼,忘不掉...


2.

我是個從日校轉到夜校的學生

做在最後面、最角落的地方

旁邊就是垃圾桶

面向窗戶、目光沒有焦點

直到老師走了進來

並且開口對我們說:「目前這個班級是合班狀態,也就是還沒有選擇科系的人都待在這個班,如果有想選擇的科系,那麼請在一個禮拜後通知我,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待在原班,也就是各位現在所處的班上,基本上這個班級也是獨立的科系,至於課程內容是什麼,就等到所有人都確定自己方向的一個禮拜後公佈」

話落,同學們都沒有什麼反應,我亦然

但是心裡已經在思考了

之後的五天晚上,我們都是各自在操場活動

漫步在空中,或是飛躍樹林間

又或是像普通人一樣打球、跳舞...

我隱約記得好像看到了很黑暗的事

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

記憶好似被操縱一樣,將那些畫面全洗去了

然後在第五天,我向老師提出了轉科要求

之後一切都不對勁了

我的第六感傳來非常不祥的感覺

所以當下節課一開始

我馬上走到講桌旁,想要取消要求

「同學,妳該不會後悔了吧,我都已經處理好了,妳這樣我會很困擾喔」老師像是看透我的心思,打趣道

而經老師這麼一說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是直覺卻強烈的警告我千萬不可以轉科

於是在我意識到之前,我就取消轉科的要求了

之後我就待在原班裡,但是老師並沒有說明課程

有一節課,我們在電腦教室裡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有什麼存在

教室的燈光明明是開著的

我卻覺得教室看起來異常昏暗

面前的電腦我更是連碰都不想碰

有種非常令人不舒服的感覺從裡面流露出來

但是一台電腦有什麼好怕的

既然沒什麼好怕的,為何我卻又如此排拒觸碰它

強烈的懼意使我僵在電腦前

但是我這樣什麼都不做

老師肯定會過來

這時我發現有些同學有帶飲料進教室

我馬上站起取收拾那些空杯

「同學,妳真是有心,還會幫忙整哩,不錯不錯」老師的聲音響起

我卻只能笑笑的回應,什麼也不說

總不能說我怕這裡的電腦,因為不想碰所以沒事找事做

之後到下課前我都沒碰那台電腦

或許是因為我之前收拾空杯的舉動吧

老師可能認為我是好學生,所以並沒有注意我

真的鬆了一口氣

到現在我才發覺這所學校得氣氛很壓抑

而且我只看過我們這間教室的同學

老師說的其他科系的學生

我連見都沒見過

在操場活動時,學校大樓也沒有教室的燈亮著

一間也沒有...

但就因為我的疑惑

將我捲入了我這輩子最恐怖的夢魘

那個恐怖的人

我至今依然害怕他找到我

所以不停的變更我的居住點

只使用現金

徒步逃亡

一切可能會讓那個恐怖的人找到我的方式我都避開

就算很麻煩也沒關係

只要不被找到就好

事情的開端...就得從那次電腦課說起了...

完...

我知道很結束的地方很點啦,但是第二場我的記憶只有這樣而已

跟恐怖主角的相關劇情我忘掉了...

我想我打出來的地方,唯一有的相關性就是不祥感和強烈的直覺警告吧



3.

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已經恐怖到我的記憶無法承受的境界了!

這樣講可能不知道恐怖程度吧

那我就說吧

從我有記憶到現在以來

我幾乎記得我看過的所有恐怖片

不記得的是因為太久遠了

X娃娃花子(容我不打那個字,那部片也很恐怖...可是我要聲明,我很喜歡花子,基本上那部片我看完不是很高興,明明花子是守護神,卻一直被說成是邪惡,真的很可惡)、七夜怪談、學校有鬼系列、咒怨、鬼城(梁靜茹(是吧...?)演的那部)、靈異教師神眉的全套漫畫、超多恐怖小說...

以上我都還記得,只是不要自己去回想,如果已經忘掉(被埋起來而已),就會小心不要挖出來

由此可知,我的噩夢有多恐怖了...

恐怖到我一整個不想記

剛睡醒其實都還記得,然後...我想想...過了一小時就忘掉了=ˇ=


4.

一棟大樓內的某間房中

傳出了非常痛苦的哀號聲

一位男子(就是我所飾演的角色)和一對孩子聽聞後

更是加快了腳步往擬定的逃生路線走去

孩子眼淚更是不受控制的開始溢出...

他們都知道那聲哀嚎聲是誰的傑作

他們都知道如果被他看到會有什麼下場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們的恐懼更是有增無減

為首的男子為了加快速度

回身一把將兩個孩子抱起

加快了腳步

但是卻不敢用跑的

就怕聲響將那恐怖之人引來

終於

男子和孩子都看到了他們擬定的逃生計畫中那個向外的通管

因為高度的關係

男子先爬了上去,然侯將小女孩抱上後,在拉上男孩

這時他們已經驚恐的閉緊呼吸

連眼淚和顫抖都不敢

因為他們聽到了那令人恐懼的腳步聲

就在男人和男孩一個拉一個推的幫助女孩爬上時

就出現的腳步聲

幸好,在那恐怖之人出現之前,男人已將男孩拉上並退到眼光無法看到之處

完...

不要打我,我真的只有這些印象(淚)

那個恐怖主角真的很恐怖阿

光是那份恐懼就夠我受的了

那有可能還記得全部劇情...


5.

夕陽餘暉灑進室內

一名男子(也就是後來的恐怖主角)被窗戶那突來的閃光刺了一眼

男子瞇著眼靠向窗

發現了一條項鍊

感覺是中古世紀的遺留物

上面刻著不知屬於哪個家族的族徽

主角將它拿起,並細細觀察

突然

窗外,一艘船航過,油市是水之都威尼斯,所以並不引人注意

但男子的注意力卻被引了過去

船上有一個婦人帶著一男一女兩名孩子

那名婦人的表情異常的冷淡

孩子們的臉上刻寫著對那名婦人的恐懼

驚懼的縮在船的一角

不發一語

為什麼會這樣

那得從中午過後說起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

或許孩子和婦人不會是現在的表情和心情


在婦人自己經營的店裡

「阿!!!」

婦人不經意的將視線轉到商品排列區時,發現哪裡無端出現一具屍體

但是細看過後,婦人的表情瞬間轉為殘酷

"阿!是的,是我殺了他的阿,我怎麼忘了"

這時男孩的聲音從樓梯口傳來

「媽媽,妹妹快下課了」

婦人輕聲回應後,便將斗篷披上,並且拿起擺放在樻檯下已做過消音處置的槍

對著二樓店裡隨意連發數槍

之後便往樓梯走去

卻沒想到,小女孩竟然自己走了回來,並且和兄長上了二樓

雖然沒有看到屍體

但是從商品架下所流出的血液卻以映入眼簾

兄妹頓時嚇傻呆立原地

婦人見狀,只能選擇將孩子帶離這塊區域

但是這棟樓層的上方還有住戶

那名住戶聽聞到婦人的驚叫聲時

連忙套上衣物趕了下來,看看是否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卻沒料到見到的會是婦人對著店面連開數槍的場景

房客一驚之下馬上藏回通往三樓的樓梯口

並且慶幸還好樓梯口是錯開的

但那兩個孩子卻看到他了

而婦人察覺到孩子的異樣後,轉頭一看

當然也看到了

當下婦人毫不猶豫的舉槍便向那人射去

或許是那人躲得位置還是不好

總而言之,他就那樣被婦人所射的子彈打中了

一槍斃命

如果血液對兄妹倆而言只不過是驚慌

那麼那名房客的死亡無疑是恐懼的催生劑

對自己的母親的懼意就此蔓延

這時婦人走向兄妹倆

但雙腳無力的他們根本無法後退,更不用提轉身逃跑

婦人一個巴掌就掃向女孩

「我不是說要妳下課就乖乖等我和哥哥去接嗎?!妳為什麼一個人擅自回來?!!」婦人咆哮道

兄妹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女孩更是不敢讓眼淚流出

站在他們面前的已經不是他們的母親了

而是個殺人犯

兩兄妹都非常懼怕自己是下一個犧牲者

但婦人並沒有再做什麼

「現在都給我聽好,等下我們出門搭船,你們在行走時,表情自然一點,要是被發現,我們都活不成了!聽懂沒?!」

兩兄妹忙不迭的點頭

這時候還是保命重要


之後便是男子所看到的景象了

但那其實只是男子小時後的回億

後來他們順利逃脫

並沒有被追查到

但是或許是那件事所帶來的副作用吧

懼怕母親到極點的男孩在失去控制後

將自己的母親殺害了

接下來,他竟連自己的妹妹也想殺害

但是已經察覺不對勁的妹妹在哥哥靠近時

就跳下海了

如果是一刀斃命,女孩或許不會怕

但是男孩卻是將母親虐殺致死的


"再怎麼樣都不想死得那麼痛苦"

所以女孩跳下海了

後來被有異能力(行走於上空)的人發現

而撿回一條命

但是恐懼已深植心中,女孩害怕會被找上

所以一直將自己的容貌藏於髮下


不過還怕總是會有鬆懈的時候

到了國中,女孩心想,應該遇不到了

也就慢慢鬆懈那緊繃多年的情緒

但是到高中時...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了

完...

其實4是最莫名奇妙的吧

感覺根本沒有關聯

但是這其實是因為我把劇情都忘掉的關係

5的劇情很像"月光光心慌慌"吧

但是其實不同

恐怖主角並不知道他所注意那個夜校的女孩是他的妹妹

那是的恐怖主角基本上已經沒有人性了

滿腦子只想著如何虐殺人

後來會追著那女孩

是因為不甘心有人從他手上逃走

或許淺意識他將當年從他手中脫逃的妹妹的影子疊在一起吧

可是他認定妹妹肯定死亡了

所以並沒有追逐

其實就算妹妹沒死

他也不會去追殺

他當時只是因為失控

無法控制殺意

只想將眼前所看到的人都殺光而已

也就是精神上已經出了問題

"被害妄想症"

這就是當時的他吧

以上

我想5是我打的最詳盡的吧

因為5基本上並沒有什麼恐怖的地方

所以記得

那個恐怖主角其實長大後並沒有再出現那種殺意了

但是因為1前面所描述到的

恐怖主角不知道為什麼陷入了痛苦狀態

進而開啟了那段塵封的記憶

又因為(阿!我想到了!)

恐怖主角不知道為什麼被某個研究所抓去研究

該研究所只是說發現恐怖主角的身上有異常基因

他們想要研究那異常基因為對恐怖主角造成什麼影響

卻沒想到這根本就不該研究

因為他們的追根究底

不惜以深層催眠將那異常基因突顯,將原基因壓了下去

就因為這樣,主角發狂了

一開使的痛苦是因為想要將異常基因(也就是裏人格吧)再度封鎖

但是原人格這次卻沒辦法壓抑了

因為裏人格已經確確實實的被喚醒了

並且心靈的力量比原人格還要強大(那群該死的研究家!!!)

所以就...暴走了...(默)

我要申明喔

我想要把它寫成一篇故事

所以裡面的內容通通不可以給我拿去用喔!

我想寫恐怖小說很久了

這次的惡夢讓我有了大略的架構

雖然還是有忘掉的劇情,但我想我應該可以寫出來


這篇夢的描述還真是長...

對不起我沒辦法描述精華...

我會努力回想必且寫出來的XD


嗚喔,打了好久~

背好酸XD

我想標題如果跟惡夢連在一起

應該有關聯性

因為我任性的想做夢

所以就出現了沒天良的惡夢

然後那個惡夢需要有很大的韌性才不會一睡醒就嚇得半死

當然那個韌性指得就是"遺忘力"

XD

OK!結束了~

有耐心看到這的,我是說全部看完後看到這的喔

我衷心佩服你們!(贈品:可愛橡皮擦一枚XD)

真的要的話我會給啦XD

不過應該不會要吧~

重點是我不信有人會看到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