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優[本名覆蓋]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 4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 9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 9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 6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 4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 2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 9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 7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 6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
領導能量:  59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47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74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  48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57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82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作辯論與研討。
創意能量:  71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76   觀察力敏銳,能夠舉一反三。
戀愛能量:  70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謙虛、懂得察言觀色。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剛愎自用。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 

──────────我是分隔線──────────

上個禮拜五做的測驗,果然時間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

雖然不多,但確實是改變了

感性和理性就已經平等了,這表示我快完蛋了嗎丌口丌?!

我的理性本來就已經很難繼續維持了,現在感性又已經和理性平等...

我是個不能被感性佔上風的人阿(抱頭爆走)

因為我會失控,而且非常嚴重的失控(默)

最好可以壓制住,要不然的話...

哼哼,我們可能要神經病院見了...

魅力 4,社交 4

這個嘛

我的社交果然下降了XD

我的溝通能力其實沒問題吧,但是原因就出在我不想溝通...(默)

不過這個打平的結果也很好,魅力提升一點,社交降低三點XD

至少我待人的氣度有增加呢XD

不過熱情降低兩點唷XD

阿阿,我本來還很懷疑的,現在可以確定了

我對人生真的越來越提不起勁了~~~(灑小花)

深度增加兩點,這應該是熱情降底的原因吧XD

因為越看越透徹,反而開始有點討厭了這樣XD

知識增加一點,太好了阿阿阿,希望可以到達10(YA!)

樂觀增加一點,悲觀沒有變動唷XD

難怪我會覺得我怪怪的XD

那我的裏人格一定和我相反了吧XD

責任增加兩點(默),是因為學校的職務關係嗎(思考=ˇ=)

領導能量增加八點...,不曉得破60會不會改變評語XD

話說我的領導能量做什麼要增加啦>口<(苦惱)

社交能量降低六點唷XD

我想也是啦,畢竟我社交下降三點咩(轉圈圈~灑小花~)

思考能量增加16點>ˇ<ˊ,超HAPPY的啦~繼續增加吧(祈禱)

鬥志能量下降兩點XD,唉唉唉~沒辦法,誰叫我最近都提不起勁了勒,只下降兩點不錯啦XD

藝術能量增加五點~果然美工學久了還是有差XD?!

科學能量增加16點XD(有注意到評語改變嗎XD?),是個很大的進步呀(HAPPY)

創意能量增加15點XD,嘖嘖嘖,看來美工不是白學的呀XD

靈感能量增加15點~,怎麼感覺提升的都是有關美工方面阿(默)

戀愛能量增加17點(瀑汗),這個不需要增加啦!快點給我降低(指)!!!

優點:

感情豐富、會帶動氣氛。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這次減少的

變成→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換成→謙虛、懂得察言觀色。

↑這次增加的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純粹是我不想被捲進事端裡去而已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這叫不會抱怨(默)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喜歡人比討厭人輕鬆多了,同理,相信比懷疑輕鬆,被背叛?會心痛阿,但是就是不想懷疑人,你能拿我怎樣(攤手)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我是已經不會推卸啦,但骨子硬?! 別開玩笑了,我可是很寶貴我的性命的(炸)
 

謙虛、懂得察言觀色。←謙虛...這是美德...,察言觀色...這是活命的必備條件...(默)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

↑這次增加的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有點幼稚、害怕寂寞、定性不足。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這次減少的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很抱歉喔,我還是有再考慮好嗎(燦笑),況且我是利己主義者,怎麼可能不去思考利益勒~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以現在的我來說的話,就是已經有點害怕改變了(默)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現在應該改很多了吧,我比較注意自己的心情,所以沒有什麼感覺(默),麻煩有這樣覺得的人提醒我一下吧,我不知道要改哪阿...

剛愎自用。←我改掉了好不好!應該說我從來沒這樣過吧?!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這就更誇張了,我現在反省自己得次數比以前多欸!不通情理也還好吧(沒注意)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並沒有自傲好嗎!只是我的觀念和很多人有差異而已,再加上我覺得現今很多社會輿論根本就是應該要廢掉才對,這只是個人觀感不同ok?!


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老實說我又不想當領導人(默)

時間果然會改變人

等明年再來玩一次好了XD

對了喔~PART.1 是 2007 / 10 的,因為想說這樣比較好找到,所以才將他拉上來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