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優[本名覆蓋]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3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7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6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4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7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8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6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4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
領導能量: 51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53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58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 50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52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66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56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61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53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感情豐富、會帶動氣氛。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剛愎自用。
有點幼稚、害怕寂寞、定性不足。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我是分隔線────────────────────
果然理性比感性高~哈哈~

不果只有那麼一點,真危險,我要在趕緊提高理性阿阿~

思考的深度真低ㄝ...算啦,我也覺得我的想法其實無法套用在成人世界裏~

社交高,魅力低...噗,真矛盾的感覺ㄝ,哈哈,不過熱情低成那樣,我真的會喜歡社交場合嗎= =?哈

喔喔,知識可以再高一點說~人家我最愛書囉~

悲觀和樂觀相同?喔喔,所以我還算平衡囉?

責任感喔= ="

不可否認,可以不要就不要

啦~啦~啦~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先生or小姐,這有語病~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當然,我喜歡和熟識的人一起玩,社交場合大多都是不太熟的吧?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喜歡這句,我才要十八歲阿,當然還有進步空間囉~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這個...我想那要我氣炸了才有這種想法喔...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多謝,本人正在美工科水深火熱中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不懂,什麼意識型態?是說大眾心理還是自我意識?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謝謝,我會努力把這兩年空白補回來的 丌.丌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也就是說我不接觸大眾是不行的這樣?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我對大情聖敬謝不敏,真高興自己不是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沒感覺= ="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嗄?!我不太想要ㄟ!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沒事搞得自己神經質做什麼?

感情豐富、會帶動氣氛。←極度懷疑中...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ㄜ...我只是不喜歡故意違背規矩的人,也不喜歡有人因為這緣故干擾到我的生活...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我不要!!![驚恐大叫]我會努力加強理性的!!!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說難聽點就是老頑固啦~[自嘲]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我會改...我在改...

剛愎自用。←哪有?!在哪裡?!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有點幼稚、害怕寂寞、定性不足。←要你管,人家自己會控制不要干擾到人啦!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這個,我只是覺得人家的事,其他人管那麼多做什麼?又不是發生在你家的事...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喔呵呵,這有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啦,不過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以上是在看的時候,內心的想法~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這個地方的心理測驗啦~

有興趣的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