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1/14)到後天晚上(1/16)呢!

是我們第三次月考喔!!!



這好像沒有什麼好稀奇的吧!



是吧?!

重點是

我妹她呀



是這個星期三(1/16)到星期五(1/18)月考的唷~





這要或許還有人不懂

所以說下面那段其實才是重點

那就是



我妹很認真在看書



我則是完全沒在看呀(炸)



真是太混了我呀XD!



現在也一樣

完全沒有在看書

因為我的壓力很大!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第二次月考考第四名呀(爆)!!!



如果這次的名次掉下去

我會很不甘心



不甘心唷!



阿阿

這次的第三次月考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到有壓力阿!



阿阿阿!超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