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要什麼呢

每天每天的重複問著自己


吶吶

到底想要什麼呢

妳已經擁有了許多許多

大部分的人都無法體會的幸福了唷


吶吶

那我問妳

我所擁有的幸福又有哪些呢

我常常被這些所謂的幸福弄得

快要失去了自我

這就是幸福嗎


是嗎是嗎

妳是這樣認為的嗎

妳知道家人的重要性

妳知道人生所必須的妥協和放棄

妳知道所想的必由自己去實現

妳知道不可以過度依賴旁人

妳知道希望之光永不熄滅就如同絕望之崖永在前方

妳知道許多許多

這些知道就是妳的幸福呀


啊啊

但是這些知道

又能為我帶來什麼益處呢

我常常為了這些知道過度壓抑自己

就因為我知道這些知道

我有時真的好羨慕那些不知道這些知道的人


嘻嘻

有什麼好羨慕的

那些不知道這些知道的人

或許也知道很多妳所不知道的

妳會比較希望自己知道那些嗎

那些社會永遠永遠的黑暗

那個妳拼命抗拒的社會唷


但是

不管我如何抗拒

時間到了

我就是得加入阿

如果沒有了這些知道

我或許做起事來

也不會顧慮太多阿


唉呀

妳想要出賣家人嗎

妳想要孤單的生活嗎

妳...

真的想成為黑暗的一份子嗎


就算不想成為黑暗的一份子

總有一天我也必須學會保護自己所重視的一切呀

那麼我也就必須是黑暗才行

只有比黑暗更黑暗

我才能有能力保護


啊啊

這是我內心的對話

看吧

每次討論到最後

總是離題了

到最後

我到底想要什麼的答案

總是出不來

或許我該將每次的對話記下

從裡面找出我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