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問卷
點名規則 :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老妹】- 我也只知道可以點妳而已= ="
  貳_ 【依依】- 不知道妳會不會填ㄝ...
  參_ 【 】- 以下空白啦~~~
  肆_ 【 】-
  伍_ 【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明明就很好看,還在那東嫌西嫌的
 你覺得〔貳〕如何 ? 很有自己的味道,很漂亮~
 你覺得〔參〕如何 ? 以下空白囉~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恩...很兇,有時候會不知道到底哪裡惹到她...
 你覺得〔貳〕如何 ?  有主張,有說服力~
 你覺得〔參〕如何 ?  以下空白~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其實不錯,就是她太挑了~
 你覺得〔貳〕如何 ?  很好,但是真正認定的朋友應該不多~
 你覺得〔參〕如何 ?  以下空白~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 ="這個ㄇ...沒有真的喜歡的人...
 你覺得〔貳〕如何 ?  ㄝ,我不知道說~
 你覺得〔參〕如何 ?  以下空白~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笨狼一隻~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是我死黨~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我想想,五年有到吧~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越來越漂亮了說~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ㄜ...這問卷是在調查朋友的ㄇ?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雪貂、狐狸、喵、草、笨狼、芳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家人、朋友囉~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沒有吧???[笨狼,那三個中有我認識的ㄇ?]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並不會唷[不知道反同性戀的是在做什麼,不喜歡就算了,還罵人= =+]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嗄?!雖然不討厭同性戀,但也沒真的想過要當ㄝ= ="[如果我是男生在說~(什麼鬼話?!)]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沒有...我被這些問題問到開始覺得沒有喜歡的人是種麻煩...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我怎麼知道...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情人,沒有人(?)=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我好想哭的說...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死掉為止~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巧克力、樂事洋芋片、銅鑼燒冰淇淋~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奶茶、冰淇淋紅茶、珍珠紅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偶爾吃一次還不錯,尤其是早餐~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ㄝ...,如果是人家幫我烤的我就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 喜歡吃火鍋的飯後甜點─冰淇淋~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雖然不常游了~]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泡在水裡很舒服唷~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玩得起來就好了~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看書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蠻喜歡的,可是沒體力,跑不久~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極速方程式![超好看!]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源奈臣好可愛!勝平太也蠢的可愛呀!!!
 【 3 : 即時通幾號 ? 】 = =既然問卷是貼著給大家看,那我才不講勒~
 【4 : 最愛誰 ? 】 朋友和依依和家人和小表妹~~~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都有~~~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再說,我弟已經有頃向了,我再有,我媽會哭...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不知道ㄋㄟ,有再說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沒穿襪子23.5,有穿襪子24~
 【 11 : 最愛的明星 ? 】 迷有ㄋㄟ~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海邊!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沒有沒有~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這我怎麼知道阿...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阿知,百年有吧~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是很喜歡ㄋㄟ~
 【 17 :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和家人~
 【 18 : 都跟誰拍貼 ? 】 沒跟人拍過~自己只拍過一次,而且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哪都可以啦~看個人唄,我個人都逛書局~~~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在2007/10/23的a.m.10:43就滿18 歲溜
 【 21 : 現在幾點 ? 】 p.m.3:21~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想睡,太早起了,咖啡因對我無效說丌口丌...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妹、我弟、我媽...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現在很蠻期待能收到問卷~
 【 25 : 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 ? 】  恩,算中上吧~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讓我統一發票中四千元吧!!!我只中過三次兩百的~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不知道- -",大學再說吧,我想出國留學,可是讀夜校是不太可能的吧...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阿~每次看到電話帳單都好心痛[雖然只有快接近兩百]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依依~
 【 30 : 支持你的是誰 ? 】 死黨們~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依依吧~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不知道ㄝ~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都不想- -"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英國、日本、埃及~~~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還好ㄝ,想生雙重國籍的~

結束了?!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絲翠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